工作生活做事都是毫無邏輯,考慮不周,想到什麼做什麼,一團亂麻,該怎樣解決!?

時間 2021-06-18 04:14:16

1樓:泮溪秋玉

現代生活秩序更加高效忙碌,要想生活的井井有條,就先確定自己能有多少時間,為自己所用,講這些時間用來先從品茶做起,固定時間品一杯,將哪個氣場養起來,一到那個時間就去泡茶,品茶,想些事,寫些感言,這樣生活就會高效有規律了。

2樓:鯨落

這事兒一定型了就不好改變了,除非你的可塑性真的很強,依靠有組織性的安排(比如列事例安排表之類的)不過要真的可塑性強我估計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了,我相信那些網上的辦法啥的你應該都已經自己試過了,並且發現根本沒啥變化是嗎,試著說服自己成為乙個細心有條理的人吧!

實屬個人看法哈。因為我自己和你一樣做事完全沒條理,導致很多事情要來回折騰很多次, 但是每次做事前和做事的時候盡量提醒並督促自己慢慢來、細心做,就可以彌補這些問題,雖說不是百分百有用但總比完全沒用好對吧。

3樓:酉十三

把重要的事情都用手機記下來,不重要的就留著慢慢做

樓主既然提到了「毫無邏輯」「考慮不周」,那建議多看看邏輯思維相關的書籍,嘗試去建立起自己的一種為人處事的邏輯框架,相信會慢慢好起來的!

工作或生活中被別人否認或阻止我的做事方式,我就會出現有點癲狂的狀態,該怎麼調整心態,我是不是生病了

小丸子2 這種心情是很正常的,我也有過,如果工作中生活中偶爾會被否認,我覺得沒必要太過在意,如果總是被人否認,那就該仔細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或許真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更注意自己的心態太過急躁和混亂了 sandyzhang994 看到你的情況我就想到中國的一種現象,父母總是給孩子安排好一切,美其名曰 ...

你們都是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嗎?

日常元氣少女 不要總是窺探別人,自己好好生活,自己去感受自己,不就很好嗎?可能你看起來很好的人,也不一定很幸福,也有可能你覺得自己不是很開心,但是其實也有人在羨慕著你,有空餘的時間不如多想著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多看書多出去玩玩 媚眼如絲 這都是相對而言吧,每個人對順利和幸福的標準不同,感受也不同。...

在工作生活中大家都是如何接受別人的缺點或者自己不太能接受的方面,面對這些怎麼才能讓自己大氣有風度呢?

Zhao lei 兩個方面 換位思考 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其實生活工作中大家都經常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有意無意的都有。如果對方只是某些習慣或者說話的方式不招人喜歡且沒有惡意,就不需要去計較了。因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壞習慣,能忽略這些不重要的細節會使人際交往更叫輕鬆自在。也有可能是對方真的有什麼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