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分歧者3 忠誠世界》?

時間 2021-06-17 09:08:31

1樓:

分歧者1的主角是姐弟,2的主角是情侶,3的主角是會飛的甜甜圈。

小白飛機跟紅緞帶軍團的一樣…

女主角是惠英紅,男主角是張震嶽,先是男主帶甜甜圈郊遊,後來女主帶甜甜圈救世。

2樓:深海之聲

James的顏值突破天際。紅衣服也好帥。但是當他用三個甜甜圈裝逼成功的時候我不禁笑出了聲。

馬修也帥。妮塔好看。伊芙琳也美。

克里斯蒂娜小小的乙隻可愛。翠絲兒為啥你臉又大了……求你把耳後的頭髮放下來……以及哎喲臥槽他們怎麼又在秀恩愛……一言不合就秀恩愛真是讓單身狗特別憂傷。

以上是我看完電影的全部感受。

雖然我覺得原著第三部腦洞開太大收不回來以及我認為男女主還是soulmate會更好一點而且這真的一部更比一部爛但是聽說電影還有一部會去看完的為了James的顏值。

3樓:

當她在跳上圍牆的時候順序在最後乙個,而且她還不是女主角,我就預感到了什麼。

當她打到一半轉過來把背部大大方方地暴露在牆裡面圍追堵截的人們面前,我就有了心理準備。

當她還愉快地微笑著立flag,我已經在嘆氣了。

當她一下子倒了下去,我就知道她是救不回來的。

一路走好,女士。

我會記得你的髮辮的。

4樓:金岩

看預告看海報感覺酷炫迪奧炸天!

看電影感覺全程尿點這片怎麼這麼長阿!

劇情平淡…最後的結局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不愧是女主!!!看起來很牛叉的牆說打穿就打穿!!!輕而易舉贏得勝利!!!

嗯,反正就是很失望。

5樓:古月貓貓

之前沒看過前兩部,所以還是有點期待的。

不過看到Maggie Q死的時候我就覺得尷尬了,然後劇情感覺有點俗套啊,沒有什麼出人意料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沒看過前兩部的原因,反正不覺得有多好

6樓:甜橙樹

片裡不算有壞人什麼的,只是大家都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觀影的時候猜不到情節會怎樣發展,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出發點和立場,作為旁觀者到能夠清醒的反思自己,反省自己的三觀有沒有跑偏。

——————以下部分劇透,慎看

喜歡忠誠派的大嬸的那句話:真正的領導者並不為追逐權力,而是為響應和滿足人民的需求。

這一言不僅擊中了女主的心,也擊中了觀眾的心。在這個追名逐利本末倒置的時代,也許當真的出現能夠改造自己基因的黑科技時,人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完美而不擇手段…那時也是抹殺人的差異性同時抹殺人性的時刻……如同大衛一樣的那些人,認為普通的人都是damaged,那些人該「自生自滅」,只要在其掌控之下還算有序,那麼任由其戰火紛爭或是惡劣求生…

反觀拜金的現在,擁金而坐的富豪們是否不經意就如大衛一般,利用普通人維持自己的地位,但卻並沒有真正為人民所考慮過;而我們是否也曾比較經濟層次,用艷羨的目光仰視上層,卻視下層的人們是damaged? 我在反省……

很佩服女主的大愛,她把自己的每個優點都發揮的恰到好處,聰明極致容易冷酷,和善極致會變得懦弱,無畏極致容易暴躁……每個幫派都是人性的每個方面。芝加哥的人們最後因為有了共同的敵人,終於開始團結;而於我們而言,同樣需要平衡自身的每種特點,勇敢卻不生猛,善良卻不懦弱,聰明卻不冰冷,忠誠卻不愚蠢………

基因完不完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能夠平衡自身,愛眾、理智、善意……人性的完美才是最重要的。

畫面精彩,內涵豐富。好評!

7樓:桐小仙兒

人人都有制陷,但人類的魅力就在於從不因此而放棄彌補完善自身的努力。也許我們需要通過外界的力量幫助我們更快地實現,卻並不表示要用人類最本真的財富來換取,比如記憶,比如自由,比如自我……分歧無處不在,而在對立面中獲得平衡更是難能可貴。女主試圖站在對方的立場為人類做更多的事,這本身並沒有錯,甚至是充滿希望和期待的。

只是這一切被自私和充滿企圖心的惡人所利用,把推動人類進步當做一種交易,滿足自己的利益和自身的控制欲,這是可怕可悲的。在矛盾之下,是選擇站到對立面構建所謂的零缺陷基因?還是回到自己生長的帶著缺陷又充滿回憶和人性的home?

女主的選擇,應該是人心所向吧?而沒有立場選擇隨時背叛的peter,是注定被徹底拋棄的。

8樓:曼延

嚴重劇透!全部吐槽。昨天去看了。一點都不好看。去看前面我朋友還非說我跟她看過2,我說不會的,不會的。看到女主以後我更加堅定了,這麼特色的女主我看見過不會忘記的。

首先他們要逃出去的時候,種種主角光環看的我無力,那麼幾輛車就打他們兩個人沒一顆打中的…還是在眼皮子底下跑過來又跑回去的節奏!還沒爬城牆我朋友就說我覺得Maggi Q要死。然後上城牆了!

後面還有機槍掃射…一群人開始欣賞景色了…我看的使勁拍大腿!跑啊跑啊,吧唧,Maggi Q死了…一點都不意外呢

接下來繼續跑…就被基因局救了。其實這種美國青少年電影基本乙個套路從乙個坑跳到另乙個坑,於是對女主的智商懷疑到我刷手機了。最明顯的一段對話大 boss問女主我能相信你會幫我嗎?

女主 of course 巴拉巴拉。女主反問大 boss 那我能相信你嗎? 大 boss一哂~今天天氣好好啊(我編的,反正就轉移話題了) 你這都沒看出來他心虛嗎?

啊?後來就男主角發現了大 boss面目,要拉女主走唄,女主不走,不走,堅定的不走,又是為智商感到無力,然後就你不走我走的戲碼。我都猜到了,後來是女主幡然醒悟開掛拯救男主以及世界。又猜對了…大 boss說要制止她們開過偽裝牆!

那肯定結果是恰恰好開過了…最後那個氣體竟然耽擱那麼久(女主哥哥從飛機那裡跑到儲存室內的時間…)這個氣體還在地上冒沒揮發,然後女主單槍匹馬的去關閥門,關掉以後氣體又收回去了…男主的媽媽從一開始就腿被打了一槍,事件平息後從地上被扶起來一點血都沒有… 我最不理解的男主角在墜落的飛行器裡,什麼安全帶都沒有系,僅憑胳膊拉住了倉內的一條繩,一句 hold on!就扭了一下腳,爬出來了,主角光環!看的我好沒勁。

9樓:NaNaNa

最近感覺豆瓣評分越來越不靠譜了,燒腦的電影評分就站在乙個超高的基礎上,像分歧者,飢餓遊戲這類電影評分總是很低。 今天在電影院看完電影來評價,很值得去看的電影,在家看和去電影院看簡直是乙個天乙個地。科幻元素比前兩部多,劇情也還說得過去,豆瓣只有5.

9分。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男主去看的,男友力爆表!!!!!一部值得你和小夥伴出去浪一晚的理由,你不會感覺浪費那麼多錢的電影,其他的不用多說。

10樓:侃姐在這裡

看之前我說,最不喜歡看的就是這種美國的科幻片,看了之後覺得,好想多看幾部美國科幻片。人性,世界觀,劇情反轉。從巨集觀上看,都很喜歡。

11樓:西君大夫

我以為我的想象力足夠屌,

沒想到會慘遭碾壓。

第一部第二部答案在:

如何評價電影《分歧者》? - 實習快遞員的回答

如何評價電影《分歧者2:絕地反擊》(Insurgent 2015)? - 實習快遞員的回答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上回講到,大魔王一槍斃命,各大派重獲新生,而這回,無派系成功上位,公正派天平一邊倒,友好派也拿起了長槍大炮,無畏派與博學派的命運,好熟悉:

同時,我們的女主在幹嘛呢。

哦,首映日是520,開場注定要虐狗。(盜用第二部的圖)

回正題:

經過前兩部的洗禮,本應敞開大門,改革開放,而當權派為了掌控統治者的地位,你爭我搶,束之高閣,局勢無法控制,不殺不足以平民憤,殺了,又和劊子手有什麼區別,與人鬥,其樂無窮也。 然而翠絲骨子裡還有無私派血統,何況親弟弟在,有道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她大義凜然地走,才有 Four 機智營救小舅子。

(微劇透)

分歧者已無棲身之所,只好像第二部的結局那樣,衝破圍牆,尋找真理。而他們天真地以為真理就在牆外。到了外面才知道,人類的存在是可以不用吃東西的,朽木枯草也能維持原狀二百年,老天掉的不是眼淚,是血,紅色鮮血;試驗品存在的價值是為了反進化,因為牆外的無畏派無畏過度眼紅要殺人,無私派無私過度變得懦弱,照這種趨勢下去所有人都會走上極端,從而丟失了最為簡單的人性。

當然,這些話都是大BOSS說的。

但我們又看見同樣的人做了同樣的事(盜用第二部的圖):

牆裡硝煙又起,無派系和友好派受兩大頭腦蠱惑,開戰在即;牆外基因局在抓人,大BOSS所布置的他認為的正確行動正秘密進行;而翠絲作為試驗品中唯一分歧者含量百分百的分歧者,理所當然地認為只有她才有解救世人的能力。

似乎,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對的。

在另一邊,Four 逃離魔爪,他要去阻止廝殺,而他那正如紅衛兵一樣的娘親,殺紅眼是連兒子都不認的。接著翠絲從委員會那裡得到了答案,是的,沒錯,她被大BOSS耍了。大BOSS所採用的拯救世人的手段和他在這個世界所做的一樣,注射血清,抹掉記憶,然後按照他的方式演變為高階種群。

翠絲只好開上大BOSS的飛機飛回牆內,而牆內的血清正要噴發,又如《俠影之謎》的場景:

而唯一能夠阻止血清蔓延的方法便是摧毀這個大機器,可想而知,結局也和蝙蝠俠一樣,所不同的是,牆外的大BOSS依舊毫髮無損,被監視了二百年的牆內人反過來也可以監視牆外,兩大世界就那麼冷眼相望。本片BUG也接二連三,無所不能的大BOSS究竟想幹嘛,科技屌得不能再屌的牆外世界為何幹不過牆內試驗品?興許只有原著粉能解答,我等草民甘願坐等他人來打臉。

~科科~

12樓:

相對前兩部,這次在科幻上下了大工夫,陸續出現的預告海報都有透露這次值得期待。感覺這次老四的戲份也會提公升,又可以去舔屏了。

13樓:

通過近期看到這支《分歧者3:忠誠世界》炫酷預告片,感覺分3明顯在科幻製作上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幾個大場景的露出讓人挺期待的。

這次主角們從芝加哥走了出來,翻越圍牆,開啟了乙個全新世界。這對於所有看過分歧者的人來說是乙個全新的視角,應該會有一些打破我們認知的東西出現。而且最新的這支預告出來後,我們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有一種蛻變的感覺,相信在情感上分3也會有所突破吧。

如何評價電影《分歧者2 絕地反擊》(Insurgent 2015)?

西君大夫 牆裡的人自相殘殺,牆外的世界無從知曉,而牆裡的統治者決不允許有人逃到牆外,因為這是我們的制度。翠絲在第一部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她的媽媽,她的好友,無時不是噩夢。當然,女主最大的敵人還是大魔王,乙個激進的土改主義分子。當他們走投無路時,才發現無派別系是如此壯大 悶聲發大財 而主事人碰巧是二師兄...

如何評價電影《捍衛者》?

Jojo航 想請問一下成都的朋友,2017年這部電影在成都各大影院上映過了嗎?我2017年的時候還不怎麼熱衷看電影。我看 捍衛者 是2019年的事情。也是這部電影開始讓我多了一門愛好 已重置 這部電影雖然某些細節略有不足,但是把一場戰鬥該表現出來的全表現出來了。毫無疑問,這是近些年來拍的最用心的歷史...

如何評價電影《闖入者》?

雷煒 對我來說是這幾年最好的中國產電影之一。有些小缺陷,比如開始節奏瑣屑 拖沓,結尾太倉促和不夠可信 但是就這個故事來說,很有意義,也非常值得回味。最有意義的是,我們能不能清醒地面對自己的歷史,給予時代的犧牲品足夠的補償,我們能不能有充分的反思?我們,這裡既指當權者,也包括民眾。 這部電影的英文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