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推薦配置地下影音室,謝謝!?

時間 2021-06-13 00:14:48

1樓:雲上之光

看你怎麼想。如果你不懂,不了解影音室的布置,想找現成的,肯定是相關的影音公司能幫助你,但是,他們肯定會讓你的錢包大出血的5萬的配置能給你翻到10萬15萬,當然了,人也不可能給你免費服務是吧?

個人覺得影音室和影音裝置這個東西在於自己折騰,裝置一點點公升級,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有自己的想法,並享受這個折騰的樂趣。

裝置方面,閒魚平台是個不錯的地方。很多影音器材的一手商家都在閒魚上做,而且價錢要比官方便宜很多。還有就是別的玩家公升級後出的一些二手器材,特別具有價效比。

我平常逛閒魚比較多,以這個平台為例:

(一)20000以內絕對能入手乙個全新(未開封未使用過的)索尼的75寸4KHDR電視,比如x9500g,都用不著20000。當然你可以選擇投影和雷射電視,但是效果應該不及電視,個人在投影和雷射電視方面研究不多。

(二)16000左右能入手全新的天龍旗艦功放x8500h,直推7.2.6全景聲音箱系統。

(三)30000到35000以內,jbl新出 studio 698的5.1旗艦套裝全新,能入齊全。

(四)天空6聲道,6000以內齊活。

以上基本上全是旗艦配置。如果你用不著這麼多,在功放和音箱上的預算可以縮減。功放6000以內的x3600h也不錯。

音箱的選擇就更多了,但是還是建議選大牌音箱,一是大牌音箱音質錯不了,二是它相對比較保值,以後公升級音箱了後,替換下來的器材二手也好出。但是電視或銀幕,建議一定要好。

至於音箱擺位啊什麼的,自己去杜比官網下配置說明,或者功放的說明書裡都有。剩下的,就是根據你的空間大小算個三角函式的問題了,沒那麼玄乎。

還有就是,影音室這個事,也屬於玄學範疇,跟你提聲學的搞不好就是個坑,因為聲學操作可能也就在整個系統裡給你提公升個5%。這也遵循邊際效益遞減的原理:投入到了一定程度以後,再投入帶來的提公升和能帶來的效果提公升已經不成正比了。

現在最牛的杜比影院,杜比銀幕+24.3.10的全景聲系統,看多幾回也就那樣。

請教別墅地暖配置問題

成都暖通男 先審題,三層樓熱水離三樓天遠地遠的加水箱沒跑,200平採暖既然考慮混裝,自然同開小,28Kw夠了。雖然雙浴缸,人就4個,同時使用浴缸情況不多,所以150 水箱夠了。28Kw威能加150 水箱加熱時間半小時以內也達標。 冷暖我來知 我有個專文講的就是別墅採暖問題。可以去看看。這裡專門就你的...

地下室植物推薦

德國嘉丁拿園藝 地下室也能養植物!這五種植物,趕緊養起來吧!地下室種植植物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地下室的環境真的是泰國差勁,我們在地下室都不太可能生活,長期生活在地下室的話,我們的身體都會吃不消,更不用說這個植物了,生存更是不可能的,但是生活往往就是有強人,植物也是一樣,總有幾朵奇葩,地下室也...

推薦電腦配置

臨界Z零點 主機板換個b250 btc某寶直接可搜,通吃8 9代的。要帶m.2的那個型號。cpu上9100F散片。16G傲騰買個插在M.2口,裝好軟體給機械盤加速用。刪cross資料夾裡的東西有效。設定該資料夾唯讀這些不是小白都能懂。原來的U和板賣了回血。 潘達利亞 少昊 加個記憶體條,組雙通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