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有老鼠屎怎麼辦?我床上挺整潔的也沒有在床上吃零食 可是就是有老鼠屎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時間 2022-01-24 21:19:38

1樓:本本

住二十九樓抓過兩隻Jerry的我前來回答

很簡單,買兩張粘鼠板放床底。

不要用老鼠藥,我怕你找不到屍體。

我應該更慘些。

我發現有Jerry的痕跡之後把一切能吃的從我房間丟出去,衛生也徹底地打掃了一遍。結果當晚被Jerry咬腳趾(左腳的食指)索要食物。我的小心臟差點當場停止工作。

於是經過美團小哥、粘鼠板、放床底、在客廳包餃子等一系列操作,終於在凌晨一點左右捕獲乙隻野生的Jerry。

從此就床底常備一張粘鼠板

Jerry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2樓:四毛貪吃

我上學的時候,宿舍,手一扒開被子,有只老鼠跑出來了,嚇s我了,瑟瑟發抖啊!我床上也整潔乾淨,那會還小,還沒進軍零食界~更可氣的是,老鼠還把別人吃零食的雞骨頭含到我被子裡,這輩子的陰影。而且是高樓,我就想,它怎麼跟貓似的,爬這麼高。

後來每天膽怯中渡過。也沒採取什麼措施就沒了。現在還好,直接老鼠藥。

3樓:

如果家裡沒有寵物的話,就買點老鼠藥吧撒在床底下角落裡過段時間再看看還有沒有了

床上有跳蚤怎麼辦?

生活小百科 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一時間想到了去年被咬的經歷,罪魁禍首就是賴在床上不肯走的跳蚤。跳蚤行蹤隱蔽,平日裡不知道在哪躲著,等人睡著就摸黑出來了,毫無顧忌地開始吸血,癢得根本沒法照常生活。即使被你發現,也只是個別。一旦它們藉著合適的條件寄生,等隊伍壯大後再滅就相當麻煩了。所以消滅跳蚤,一定要趕在...

床上有塵蟎怎麼辦?

Bambootung 建議使用精油定期殺蟎,安全衛生,還有芬芳氣味。對除蟎有效的精油 尤加利 茶樹 薰衣草 薄荷 檸檬,肉桂,杉木 但綜合來說,茶樹精油最佳,在體外,屋塵蟎暴露於10 的茶樹精油中100 死亡。將由肉桂及一些植物精油成分製成的揮散液裝在塑料容器中加上裝有毛細吸液器的揮散裝置該揮散液便...

床上有螞蟻,怎麼辦,求救?

機不可失 螞蟻特別小,但它們很有組織性,社會分工明確,有的螞蟻負責出來找吃的,有的螞蟻負責生,有的只負責吃。那些爬到床上的螞蟻就是負責找吃的工蟻,這些螞蟻自己吃飽了之後,還會餵給巢穴裡的其他螞蟻。家裡有螞蟻,用偏方都很難除根,還是得用螞蟻藥,直接讓工蟻先吃再帶回它們老巢,毒死一窩螞蟻。這是一種慢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