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國家的貓或狗會有語言交流障礙嗎?

時間 2022-01-24 08:03:45

1樓:雁回

可能有吧,我家狗子只聽得懂普通話,其他語言只能聽懂名字

2樓:檸小夢

肯定有。

畢竟你沒給它考級。比方四級證。小語種一類的。

3樓:雅兒貝德

對人有不同的反應,比如從東北拉到陝西的成年狗。聽陝西話反應不大,有天來了個東北朋友,狗表現很亢奮。

但狗和狗看起來沒什麼分別,到新環境先混入群體,再確定地位。交流看起來沒什麼障礙。

4樓:頹靡

我覺得狗可以感知對方的情緒,語言不一樣好像不是很重要?

5樓:陳波

動物之間應該是沒有障礙的,只是被馴化的動物與人交流時恐怕會受語言限制,存在乙個接受的過程吧。

6樓:

沒有障礙。

狗狗貓貓會世界語言。

其實很早就發現狗狗貓貓有著逆天的語言天賦能力。

比如我家狗是武漢飛來的,剛來我家的第一天,它就能聽懂浙江方言。當我有時用日語對它說「いい子だね」,它聽懂了一邊享受著撫摸。所以,它聽得懂普通話、武漢話、浙江話、日語,狗之間還會用狗語交流。

有乙隻幼犬去了澳門,一到澳門它就聽得懂粵語,與澳門當地的貓貓狗狗其樂融融。

再比如他們犬舍的狗有些來自美國南韓,來中國以後,天天聽人講中文,大概兩三周後,聽得懂中文。

有些幼犬出口到別的國家,去了別的國家同樣聽得懂英語、泰語。和美國貓狗在一起,也其樂融融,會彼此交流。

不用懷疑,寵物有著逆天的語言天賦,會世界語言。狗語更是全世界的狗通用的

7樓:選塊石頭吧

親測,我家貓狗的共同語言都是小肉乾,這時候你不管說哪國語言都特別管用!

8樓:嵐嵐嵐嵐嵐

姥姥家養的貓是虎紋美短

怎麼說我跟他說中文他不理我

說英文偶爾理我吧。

如何高效了解不同國家文化,迅速在不同國家的人群中吃開?

歐那教育 網上的資訊可以作為一些基礎知識儲備了解,先讓朋友引薦一些不同國家在中國工作的外國朋友認識,把能想到的問題做個list,多溝通驗證,多請教。有了基礎知識儲備,去到外地,多主動 和當地人交流。 劉科 很重要的就是 主動 主動的去交朋友,通過朋友讓你的社交開啟,但是在社交的過程中,用語言交流的過...

不同國家男生的撩妹套路有哪些?

命運的紅繩 最近facebook上碰到個美國男生,太會撩了,套路深得狠,總感覺被他牽著鼻子走,還盡說些沒羞沒躁的話。不都是說老外單純嗎?白瞎了啊,我快把持不住了嗚嗚嗚。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 生旦淨末周 據說這個答案是乙個歪果仁在酒吧裡教我朋友怎麼泡白人妞的.大概就是在club遇見乙個喜歡的外國女生....

一直很好奇,最初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人們語言文化不通,後來是怎樣彼此知道其他民族的語言的意思的呢?

黑之聖雷 人類語言各不相通,那歷史上第乙個翻譯是如何做到的呢?從來沒有任何交流的兩個語言體系,一開始是如何互通語言的?請問當時的兩個國家語言不通是怎麼交流的呢?古代人語言不通,如何交流?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古代中國如何與外族交流?最初兩個完全不同語言的人如何交流?最開始,兩個語言不相通的國家是怎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