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狗狗愛咬人,請教各位寵物家長

時間 2022-01-22 23:48:20

1樓:

耳聾的確很難訓練,建議用視覺、觸覺和食物獎勵的方式訓練。

朋友來家裡面的時候,先讓它趴著等待(獎勵等待),一人陪伴在它身邊,一人開門,朋友進門以後讓朋友把獎勵的食物給它(找不怕狗的朋友),如果過程中有情緒產生(一般會坐起來或站起來),記得與它對視,直到它趴下,趴下以後再讓朋友繼續動作,直到餵食完成,如果可以讓朋友撫摸它最好,這樣幾次之後,它就能把這些行為關聯起來,有人敲門—趴下等待—有吃的/有撫摸。多做就可以完成脫敏訓練。

跟其他狗狗打架也可以進行脫敏訓練,出門牽繩使用P鏈,不宜過長,走路的時候始終帶在身側,如果有向其他狗撲咬的行為就收緊繩子,同時用遠繩側的腳輕踢狗狗後腿或身側,就像倒著踢毽子的姿勢,隨後繼續走,遇到其他狗狗不撲咬的時候,可以給予食物獎勵。這個也是脫敏訓練,你可以去研究一下狗狗脫敏訓練。

2樓:我可是個正經人

平時出門記得牽繩,家裡來親戚了可以把狗拴繩或者關籠子。和狗打架一般是因為狗沒絕育,絕育了就好了。

糾正狗狗咬人行為?

玲玲家的木木 狗狗活潑好動是天性,而且有時候咬你並不是討厭你或者什麼可能是單純的想要和你一起玩,但又不知道輕重,所以還是不要過多的打他。我家小薩也是這樣,三個多月,見啥咬啥,你想跟它玩兒會吧,它不是咬你手就是咬你的腳,一走就抱腿,咬腿,可痛了.開始我也是打,它也是跟你反抗,對著叫,沒辦法,現在我採取...

撿來的狗狗咬人怎麼辦?

長腿柯基 送去狗學校或者自己嘗試訓練,實在不行,上網找懂訓練的人領養,說明情況,最次就是送去安樂死吧,我不推薦繼續讓它流浪,雖然是對題主來說最簡單的辦法 小鳥伏特加 如果你想養下去,要做好準備,要訓練他,如果你不想養下去,他會變成流浪狗,結果未知,每個人有不同的難處,看你自己的抉擇。如果想給他再找乙...

狗狗喜歡咬人咬拖鞋怎麼辦?

巨小萌 蚊子 幼犬喜歡亂咬東西,這是乙個成長的必經階段,但是狗狗是十分聰明的,經過我們像老父親一樣正確的引導,就會改掉亂咬東西的習慣。初入門的鏟屎官都喜歡選擇年幼的狗狗從小養起,然後會發現幼犬在一定時期開始就會有特別強的破壞力。它們最愛的目標是各種鞋子,特別是拖鞋。各種兒童玩具 報紙雜誌書信都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