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送喜歡柯基但是對狗過敏的人禮物?

時間 2022-01-22 23:27:07

1樓:傑克張

我想說千萬別送別人小動物這種禮物,特別是小狗狗,這也就僅次於送乙個小孩了,這屬於添人進口的大事,尤其是幾個月的小奶狗,還面對一定的生存壓力。你以為善意的舉動可能給別人帶來十幾年的不自由和巨大的責任還有壓力,即便是對方表示特別喜歡,但也未必真的喜歡養,即便真的喜歡養,未必願意養十幾年,即便願意養十幾年,也未必願意給心愛的狗狗養老送終,這時候我覺得送個公仔真的還是比較穩。

我就是特別愛狗主動養了乙個小狗狗,現在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們全家的神經,即便我們很喜歡他,也不得不承認他帶來的實在是太多了,我爸媽寵他到不忍心讓他乙個在家八小時,現在家裡都不能沒有人,實在也算是天大的乙個負擔了。

2樓:柯基雷寶

柯基掉毛,梗犬類不掉

喜歡狗又不能養,就別送周邊刺激人家了

3樓:小乖

哈哈,之前在星巴克看到一款柯基咖啡杯,很可愛

4樓:格仔Daisy

可以送個柯基的模型那種擺飾送真的可能就是個負擔了畢竟過敏

5樓:竺雨痕

過敏還是不要送狗子了,柯基掉毛真的不是一般厲害,出危險就不好了。送些周邊,公仔呀,T恤呀啥的吧。

6樓:天空的託

還真的有,電子寵物狗,可以有效防止過敏,而且又能模仿柯基犬。

男朋友不顧我對動物過敏執意要留下他的愛狗,該不該分手?

第一,過敏原再次檢查,確認是否是動物皮毛過敏。如果不是,繼續檢查其他過敏原。如果是,請教一下醫生有沒有解決辦法。第二,用醫生的結論和你男朋友再次溝通,你送他的狗狗他恰好很重視,我覺得他可能應該是個比較負責任也比較有愛心的人。第三,考慮在一起且你的過敏無解的話,狗狗可以溝通養在他父母家,你們可以出來住...

9000元的碧玉,送媽媽,但是有裂紋怎麼辦?要退或者換嗎?

小莉 別信那些說這條碧玉值九千的,這條鐲子成本不超過五百,俄碧玉本身價值就不高,沒有高油性以及碧玉色感的料子太過於普遍了 九千塊能買的東西多了去了,這條白底青我店裡賣2000多點,講真買碧玉不如選翡翠,種水好的鐲子沒那麼貴,選個辣綠的送媽媽 白鯨 用指甲刮一下,感受指甲有沒有被掛住的感覺,判斷裂隙是...

有個喜歡的女孩子但是對我特別高冷怎麼辦?

可樂妹妹 一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 二她也有可能是在忙 我是女孩子,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寧願告訴全天下我好喜歡他,但是我從來對他說過我喜歡他。因為我不敢也許是不夠自信吧。但是我也遇到了喜歡我的男孩子,如果他們說話還是會回覆,只不過不如自己喜歡的那樣積極而已。 對她好點,然後從側面了解一下她的感情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