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撿了乙隻烏龜,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龜,怎麼養

時間 2022-01-22 12:37:42

1樓:你的龜蜜

這是花龜,養龜注意的就是,水質穩定,減少溫差,喂龜糧,有躲避。做好這幾點完全可以養好。

2樓:Turatue

為什麼別人都能撿到龜呀,酸了T_T

水龜,基本就按上面幾個大佬說的那麼養就行(> <)

3樓:鄭多莉婭

花龜,也叫珍珠龜。水養,水要曬過2天。水位過背,也可以深一點,花龜水性不錯。平時勤換水,喂就買些龜糧,淡水蝦幹。

4樓:佛山林帕特

無論養龜還是養魚養蝦,龜魚蝦這些從來都不是主角,養好水才是關鍵,水養好了,你就不用擔心會不會死龜魚蝦。龜是冷血動物,不會自身調溫,所以一定要注意溫差不要太大,否則容易生病出問題,換水時,新水舊水溫差不要超過2、3度以上。只要注意好這些,其實龜是非常好養的,基本不用操心。

5樓:麥田

中華花龜又名珍珠龜

小花龜的話,最重要的是在水質上上點心,水最好要晾曬三天再放進去,不然容易引起腐皮腐甲或者白眼病什麼的。水位要過背,不然時間久了龜背會畸形。可以的話在裡面放乙個曬台,龜龜不能一直在水下的。

換水不能太勤、水溫變化不要太大(會有肺炎)。如果已經有腐皮病了,買點聚維酮碘,按照說明用就好。

注意氣溫變化。如果是在北方晝夜溫差太大的話,可以白天放在窗台、陽台上,晚上一定要拿回屋子裡,晚上太冷了!我現在就是晚上放在自己臥室裡,白天拿到陽台上給它曬曬太陽。

但我自己觀察到的是小花不是很喜歡強烈的光照,所以夏天一定避免暴曬。

現在四月份,龜應該剛出眠,可以不用頻繁餵食,而且你是撿到的,剛拿回來的三四天多至一星期盡量少打擾龜龜(尤其是花龜,我感覺比草龜膽子還小哈哈),讓它熟悉了環境再去餵食。之後兩天喂一次,一次的量跟龜龜的頭大小一樣就可。至於龜糧……我給自己龜買的是命脈和高夠力(貧窮女孩)。

命脈顆粒較大,你這只小花要買稚龜開口糧,之前我買大了只能一顆一顆切開(貧窮限制了我的購買力)。

最後乙個,我想請教一下,你是怎麼撿到龜的,我也想撿(皿)

馬路上開車可以在路中間停一下嗎?

穆較瘦 羅翔老師說過,法律是對乙個人最低的道德要求,乙個人過於標榜自己遵紀守法,那麼這個人大概率是乙個人渣。你可以停在這裡,雖然這樣做法律不允許,但是一旦發生追尾事故,在市區低速狀態下大部分都是後車全責,高速狀態下你也不會主責,但是,責任小就是你不顧及別人感受的原因嗎?所以。不要停在路中間,雖然出了...

在綠化帶撿了乙隻小奶貓 問一下養過小奶貓的爸媽們要怎麼養

燒酒 看樣子像是剛滿月的小奶貓,注意保暖,買點奶糕喂喂就好啦,我家之前乙個吃的是皇家的奶糕,現在的吃的是冠能的奶糕。看看身上有沒有跳蚤耳蟎之類的,有的話體重夠了就可以去寵物醫院做驅蟲啦。 冰清心Lucy 這個貓貓如果自己會吃東西,可以去超市買幼貓貓糧,買那種軟的,實在沒有,幹的要用水泡軟給它吃,如果...

想養乙隻狗,想請問一下需要付出些什麼?

波帥的萌寵生活 養狗必備的物品你都知道嗎?有以下幾種 1 頸圈 真皮或人造革製成,用於套住犬頸部,達到控制其行為的目的。根據用途分一般型,和除蚤型。除蚤型含藥物,跳蚤聞到後立刻逃竄。2 清潔骨 一種用硬塑料製成,外表象骨頭,表面有許多凹凸物的清潔犬牙的用品。在犬啃咬時,凹凸物可以與牙齒的內外表面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