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幫兔子剪指甲的。不讓抱,買了個專用指甲剪,乙個人還是很難幫她剪指甲。太不安分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2:28:25

1樓:小魚噠噠噠

抱著擼頭~然後擼脖子~然後擼左前腿

誒!一不小心摸到jiojio了,那擼一會jiojio。

誒!一不小心把腳趾甲擼出來了!咔嚓!

抱著擼頭~然後擼脖子~然後擼左前腿

誒!一不小心摸到jiojio了,那擼一會jiojio。

誒!一不小心把腳趾甲擼出來了!咔嚓!

抱著擼頭~然後擼脖子~然後擼左前腿

誒!一不小心摸到jiojio了,那擼一會jiojio。

誒!一不小心把腳趾甲擼出來了!咔嚓!

……重複20遍(我不知道兔兔有多少個腳趾甲就當它20個吧!)

2樓:SHI逗牛YA

可以自己試著修剪,兔寶可能是不大習慣被抱吧,指甲過長會對兔寶不好,要實在不行就去專門的兔子美容店吧,或者可以找我哦,我是專業兔子美容造型師座標:上海

3樓:小生小生怕怕咯

我家兔子直接抓起來剪,剪一下摸一下頭,太黏人了不帶動的

4樓:朝聞道

放到乙個新環境,然後用帕子裹起來,露出腳趾

5樓:貔貅不是皮球

我買了個鐵網收納籃,把它粘在高處把兔兔放進去指甲會露出來

6樓:大琳

我們是兩個人,先安撫的摸它一會,趁它不注意,抱著它固定住它。然後另乙個人手速快目光準的剪盡量別剪太短也別磨蹭太久

7樓:地非殼特

我是把兔子肚子朝上放腿上,稍微用腿夾著兔子固定住它。左手再拿著爪爪,右手開剪。兔子的指甲太長容易發生意外斷掉。

我開始不敢給它剪,結果兔子兩前爪前前後後斷了三個指甲,流好多血。後來至少乙個月要剪一次,再沒斷過了

8樓:葭月既朔

我乙個人做不到,都是兩個人配合的,就那一不小心,就被撓了。

9樓:小嬌花

擼擼擼擼擼,擼頭擼到迷糊了就剪乙個。

兔子驚醒跑開。

過半小時,引誘其過來繼續擼。

擼迷糊剪乙個,跑開………如此迴圈

乙個星期基本上就剪好了。

10樓:柳溪溪

我是把它放在乙個高的小桌子上,它就不能亂跑了,也不敢跳下去(大概幾分鐘後它就會就地躺下),然後我就分別拿起它的腳腳,剪就好了。

11樓:懶陽陽

唉…我看看答案,

PS:我看有說用洗衣袋的,我家大兔子根本不行,性格極其敏感,用這個,它得嚇到不吃不喝,又得去醫院了…

12樓:essay收割機

我家兔子剪指甲要放在籠子裡剪,在外面會跑,然後摸摸它它就趴那不動,就趁這時候拿起它的jiojio,扒開指甲,用專用指甲剪,很快就剪好了,不過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剪到血線

13樓:乙隻熊

一開始我家兔子也是,還總是被它撓。我是讓兔子仰躺的姿勢,然後我朋友(或者是另乙隻手)輕輕捂住它的眼睛,然後兔子就有點像嗝屁一樣的狀態。這個時候就快準狠!

捏住它爪子,剪血線外的指甲!

14樓:如此良人

給它點吃的分散注意力,然後趁他不注意就拿起乙隻腳剪,一次能剪兩三個指甲,一天剪一次,多剪幾天,它要是掙扎厲害剪乙個腳指頭也有

乙個人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包子妹妹 有時候充實自己忙碌自己 有時候躺屍什麼都沒做過去一天 我經常很多時間是獨處的因為我朋友比較少然後到後來學會打扮化妝了會出去約著來見面 單身兩年多一點,這都算是乙個人度過的吧,家人從沒起過陪伴的作用。有男朋友的時候經常噓寒問暖,沒有人問,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心裡暖一點,畢竟人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

你們是怎麼去放下乙個人的?

FoglZE 兄弟,我懂你,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知道,多甜的糖放進嘴裡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沒了甜味的蘋果那麼難吃,我也痛苦過,我哭著想,以後沒人需要我送,以後沒人吃飯時要我給她挽起袖子,這條小巷也沒人陪我一起走,天冷的時候也沒必要開啟捂暖的大衣包裹乙個人 但,走了就是走了,你曾經對她那麼好,她怎麼對待你...

那些只有乙個人的時間你們是怎麼度過的?

等風來22555 聽歌,整理房間,做自己想吃的東西,或者睡覺,發呆,看書,只有乙個人的時候有一點好就是,想幹嘛幹嘛,做自己一直想幹沒有幹的事,不是挺好嘛 甜甜貓 首先我一般會有5到10年的大目標,在每個間斷會有實現大目標的小目標,按照計畫上有條不紊的執行下去,這樣就不容易迷失方向,人就是個奇怪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