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的柴犬 不太懂什麼品種而且為什麼尾巴和背上會這樣?

時間 2022-01-22 08:45:18

1樓:柴犬科普君

多可愛的小赤柴啊~黑色的是黑針毛,一般都會隨著胎毛一起褪掉的

柴犬是雙層背毛,內毛就是忌廉色或者淺黃色的,是正常的

純血統柴犬腿部內側、下半張臉以下、尾巴朝上的位置呈白色。白襪子、白手套不過膝,毛色乾淨,黃白分明;

您家小狗狗的黑口罩還沒有完全褪去,一般隨著成長會慢慢褪色,有的五六個月就會褪色,有的一歲左右才會褪色。一般很快就會褪色,如果成年後還沒有褪色,那就是柴犬自身的缺陷或者天生就是這種顏色,但是這種情況極少。

黑色嘴巴的柴犬相對來說色素比較深,長大毛色相對好看些。除此之外,嘴巴的顏色對柴犬並無其他方面的影響。

柴犬科普君:新手如何養柴犬?日常生活中如何照顧柴犬少生病?

柴犬科普君:柴犬到底幾月齡入手比較好?如何判斷品質?

2樓:德信荘

是柴犬,等長大了就沒啦!養柴犬的樂趣就是把乙個黑不溜秋的東西養成你喜歡的樣子!

3樓:[已重置]

請問我這個是不是柴犬吖麻煩解答T﹏T

4樓:o梨鳶兮子o

我家的三個月大和你家的是一樣的,以後會慢慢腿毛的,不用擔心,是柴柴

5樓:花葵粑粑

柴犬小時候的胎毛在尷尬期之後會慢慢掉完嗯

6樓:溫笑棋

小時候都是這樣嘴巴和尾巴有些黑毛,逐漸就換掉了。

7樓:上公升

就是一般的赤柴呀,黑色的胎毛五月齡會慢慢退去的。

小狗(5個月柴犬)在寵物店洗澡的時候把洗澡的姐姐咬傷了,後續應該怎麼訓練小狗?

Ash 我家的狗從不咬人但洗澡的人洗手台鍊子鬆脫的導致我家的狗從台子摔下來這也要怪狗的?我感覺事出必有因不能全怪某一方訓練可以做但針對狗咬人這個行為我還是覺得不能全怪狗 先說結論,不管出於任何原因,咬傷人那就是有問題,我允許狗可以反抗,掙扎,張嘴,但是絕對不能咬傷人,絕對不准。從小,只要他咬人,必會...

我家小柴犬,四個月還是尖臉,是不是買到假的了qwq

巨小萌蚊子 柴犬其實有兩種臉型,狐狸臉和狸貓臉。其實尖嘴狐狸臉的柴犬,更加接近柴犬的祖先,看起來比較精明,但也很容易被錯認為是中華田園犬。柴犬兩種臉型誇張化對比 短嘴的狸貓臉,更多是迎合大眾的喜好,比較臉圓圓的嘴圓圓的樣子,看起來更加可愛,捏起來也特別舒服。圓臉柴犬還有乙個特點,脖子也非常圓潤,可以...

為什麼2個月的寶寶仰臥的時候喜歡踢腿?

cwj 正常的呀,他在鍛鍊身體呢。因為他意識到腿部能被自己控制了。非常可愛哦。再過一段時間他會蹬腿幫助自己移動身體哦。注意床上要有護欄啊,我們家摔下去一次。 安心 哈!這說明你的寶寶是健康的。這符合嬰幼兒粗大動作的發展特點和規律。此時他還控制不好自己的身體,所有的動作都是籠統的,散漫的,以後逐步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