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狗。小區每晚狗友們都會帶狗子們一起玩。我卻不喜歡去,覺得去了沒話說,尷尬。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2 00:06:25

1樓:烏鴉不說謊

狗子沒問題,你有社交恐懼。我家狗子也有點社交恐懼

2樓:格外獨立的喵小姐

你沒話可以玩手機,狗狗們有話說就好啦。

你也得考慮一下狗的身心健康不是嗎?哈哈

3樓:幼兒園生活委員

想去就去,不想就不去,這不很正常嗎

4樓:七喜

就是因為不熟悉啊,所以沒什麼話說,我也是屬於社交困難那種人,但是吧為了狗子有朋友也就慢慢適應了,狗狗也需要朋友的而且狗狗最好在五個月之前就能融入狗群,我家狗就是五個月後才加入狗群的,五個月後就過了最好的讓它社交的年紀,我家狗就是社會化不足,不會跟狗狗打交道,膽子小還見到狗亂叫,好多辦法都改不過來,社會化不足過了五個月就很難改了

5樓:林綺童

不是養了狗,就都是一路人。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人緣和三觀,不是狗子。

6樓:11116

不是狗友的問題,應該是你天生性格就不愛扎堆,不太外向。

7樓:地瓜公主

可以先試試,不行再說,孩子(狗子)也需要交盆友啊,哈哈,你可以自己牽著狗子出來玩不能老憋在家裡……對狗子來說,你最重要!

8樓:紫蘇

不想去就不去,隨性一點嘛,自己舒服最重要。

9樓:微笑的螃蟹

正常,跟養什麼沒關係,跟人的性格有關係,不必太在意,自己舒服就好

10樓:凌晨

狗子需要社會化,人也一樣,但人沒有攻擊性可以選擇離群索居,看想不想讓狗子也這樣了。

11樓:紫昱

不熟悉的人,當然會沒話說啦!你要是健談的人,也許很快能找到話題,說說自家狗狗的趣事!如果你是乙個話少的人,就不用沒話找話了,免得尷尬,可以帶狗狗去別的地方玩!

家裡養了幾隻狗都死了,獸醫說家裡有細菌,該怎麼消毒呢?

維邦智慧型殺菌消毒 一般的方式就是酒精消毒,或者84消毒液消毒。更換以前狗狗的用品等。要想消毒徹底的話,空氣殺菌消毒,室內360度消毒必不可少。臭氧消毒器通過釋放臭氧來消毒。全方位殺菌率99.99 給您360度全方位保護。 慕淞 醫生沒有騙你連續養了幾隻狗都死的原因應該是狗瘟或者細小這個病是傳染性極...

毒殺小區鄰居的狗們具體觸犯什麼法律?

放心大膽的幹沒問題 小區養狗的不牽繩狗屎也不撿太tm鬧心養狗的大多腦子裡有pao特別是養大狗的就是違法行為 值錢的狗沒幾條報案也不會受理手機比狗值錢多了 怎麼不能和物業說呢,物業權力很大的,貼告示 在樓梯間寫標語 每家每戶掛傳單 在小區論壇寫帖子,和保安搞好關係,叫他們嚴重警告不栓狗的人,警告多次之...

家裡養了狗 再養乙隻貓 要注意什麼?

大概要會教它們從小相親相愛吧。至於咋教,我也不會我已經厭倦了看它們打架。天天天天天天時時刻刻都在打架非禮啊!喵 狗子,你走開。打架從高處打到地下,樂此不疲。偶爾偶爾也有那麼點虛偽的歲月靜好的模樣。我家目前是兩隻貓 乙隻柯基 乙隻寄養的胖布偶 順序是布偶 柯基 三花 我家柯基是從小和貓一起長大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