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流浪狗更適合自由流浪還是適合被好心人收養?

時間 2022-01-21 10:22:49

1樓:公地物語

流浪動物只有兩條路,一是被處死,二是被收養,中國僅流浪狗就有5千萬條,近幾十年中國因為狂犬病死了13萬人,現在每年因為狂犬病還要支付100億元的代價,全世界的狂犬疫苗幾乎都用在了中國人身上,現在每年都有幾百上千個家庭因為【狗】而破碎。

公地物語:《公地物語》第一期社群流浪動物管理

2樓:frank

有的狗生而自由,他們的目標是星辰大海。有的狗憤世嫉俗,不甘願獨自迷茫,被收養是他們最好的歸宿。

人類喜歡站在自己的立場去主宰其他生物的命運,但這很自私。我可能沒給你乙個確切的答覆,但如果你遇到乙隻流浪狗,請喂喂它,最終看它是否想要跟著你,給它一次選擇的權利

3樓:極光

自由流浪好可憐,還是被收養,有個家比較好,狗狗也需要被愛。

4樓:倪明生

流浪狗如果有人收養就不會流浪了。

大部分流浪狗在進入收容所以後就是坐吃等死。有些先進的收容所會對超期等我狗進行安樂死,但是中國大部分流浪狗收容所都沒有相應的條件。

我覺得,流浪狗應該被安樂死。

5樓:紙鹿

流浪貓生存能力強,流浪倒也無所謂

狗的生存能力很弱,越來越髒,越髒越找不到食物,還討人厭,很不適合流浪。

6樓:秋晨

有人收養最好,其次應該是滅殺而不是自由流浪,我是這麼認為的

城市流浪狗如何生存?

法力風暴 建議學習英國美國這種愛狗國家的先進經驗,有專業的機構逮捕街頭的流浪狗,英國美國會把流浪狗抓走,七天內無人領養,就安樂死人道毀滅,掩埋 衝鴨鴨鴨鴨鴨 前天晚上我加班下班後小區裡看到乙隻狗跟我回家了。髒兮兮的老土狗但是特別乖聽話,也很聰明,我都想收養它了。第二天我帶它找到了主人。主人是乙個地下...

城市裡的流浪狗可憐嗎?

煩了 可憐,多數流浪狗是沒有錯誤的 錯的是主人因為腦袋一熱養狗 散養丟狗 帶狗出去注意力分散等等導致的流浪狗 這一類狗是很可憐的,大多數連馬路都不知道過啊,放到街上就是等死的狀態碰到了也只能給點隨身帶的零食了 很可憐但是精力只允許我養一條狗了 張先生 城市裡的流浪狗不可憐,那些被狗咬的人很可憐。對於...

流浪狗真的渴望被收養嗎?

何國軍 我收養了一條狗,今年因為疫情,在5月20日出遊的時候,在馬路邊發現三條小狗。兩黑一花,我停下車走過去的時候其它兩隻小狗跑開了,我就抓了膽小的那只黑狗。剛收養的時候只有2個多月大小,現在以及8個月了,體重也25斤了。小狗當然渴望被收養。 136136 我覺得這要看緣份吧。我看到過許多流浪狗,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