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會舉債救貓嗎?

時間 2022-01-21 05:40:54

1樓:樺崽

瀉藥首先我工資2000,貓病過一次基本花了一千,我治了

我的花唄也就3000,我無法做到去辦張信用卡救它,我很愛它所以我選擇盡力照顧好它,不給寵物醫院賺我錢的機會,不給它生病的機會.

2樓:還是匿名吧

他要是刷爆了信用卡救貓,白金的,幾年不吃不喝還清的,再來說話!我日常都刷信用卡,這算啥?3百,3千,還是3萬,不都是個限嗎,每個人的上限不同很好理解啊,本來起點也不同,跳一跳夠個自己的上限怎麼了,了不起了?

說話腰桿都直了?沒離開這個階層啊,地球人還是地球人。憑啥給別人設限

3樓:Jack

這個話題沒啥意義。看經濟情況和感情深厚,你可能沒見過農村幾千塊錢能看好的病都捨不得治,還是人。

4樓:阿狸貓舍

舉債過啊,負債一兩萬。當時的貓才4000左右兩隻

5樓:鐵鎚的錘

怎麼說呢,如果我身無分文而且沒有能力償還,我會被這個問題糾結死,但就目前來說,三五萬我還是能接受的,畢竟是陪伴了那麼久的小生命,可以說我幼稚,說我錢燒的,說我有毛病,但是我真的把它當孩子養,所以付出多少都心甘情願,只不過會心疼而已,該花還是會花的

6樓:田園老貓比

3000-5000咬牙切齒的救,3w到5w對不起,不是它不值得是我不配。

沒有積蓄,在一起會舉債度日的那種,會幸福嗎?

小小小媛兒 會幸福的概率比較低,佔20 吧,前提條件是你和你男友或者老公,你們都是同一類人,非常有上進心,一起努力,互相鼓勵對方!每天都需要省吃檢用,還要面臨會發生的意外及生病的問題,如果你們心理承受能力不強的話,很多事情積累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崩潰。 渺渺茫茫 兩個人的正當債務的話,能互相支援下去就...

請問大家能推薦幾個貓砂盆品牌嗎?

盧燦偉 貓砂盆主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其次才是看品牌。如果多貓家庭建議用智慧型貓砂盆,會省很多時間。如果是單貓家庭可以只考慮普通的貓砂盆。盧燦偉 新手貓砂盆推薦 含詳細清單攻略 盧燦偉 新手自動智慧型貓砂盆推薦 含詳細清單攻略 JanYuen 頂入式的不要再來推薦了。不信自己去B站扒個柿子菌的測評先看...

請問大家是怎麼給貓主子做貓飯的?

日日野 生骨肉餵養最好,不用做。雞脯肉,兔肉,牛肉這些都可以作為主料,幼貓推薦雞肉,成貓隨便,愛吃哪個做哪個,不過貓還是愛吃禽類多些,加點雞心雞肝,加點三文魚,按照肉七分內臟一分魚肉兩分的比例切好,裝成小袋凍冰箱,最好一次一袋的量,餵食前用熱水解凍,肉不冰了就行,加點營養粉,某寶買那種含多重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