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鏟屎官如何選品質好的貓糧?

時間 2022-01-19 14:02:08

1樓:安之

大品牌!翻車機率小

往後再看貓的身體狀況,看貓糧的營養成分,買試吃

2樓:兀的根平方

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試中國產貓糧,然後找些有品牌三包的,好好滴看看配料表,再不濟可以看看網上的一些評測。過去價效比高那肯定中國產貓糧,安全第一嘛避免毒貓糧多多查詢網上資訊。然後最後重要的還有適口性和營養價值之類的對比。

3樓:幸福睡著了

選貓糧,第一,看粗蛋白,低端28%以下,中端28%-35%,高階35%-45%。第二,看脂肪,14%-20%。第三,配方中有誘食劑(如口味增強劑,寵物復合調味料)的不能買。

第四,含有穀物的不能買。(如大公尺,小麥,糙公尺,玉公尺等)。第五,不能有BHA和BHT。

第六 ,配料表前三位不是肉的別買,肉粉,肉類極其製品別買。

按照這6個選,基本不會有錯了。

4樓:KelvinPan

個人覺得按照以下步驟排序:

1.先在網上查一查,有過爆雷記錄的貓糧,完全達咩。

2.評估以下自己的預算,如果乙隻貓的話,一包12磅左右的貓糧,感覺其實可以吃2-3個月,簡單的貓糧餵養的話,成本其實還是蠻不高的。

3.看貓糧成分,配料表第一位(佔比最高的)要是鮮肉,其實一些平價的貓糧第一位是雞肉粉什麼的其實也不錯,但是有更好的選擇現在就基本不看雞肉粉了,自己卷自己。

4.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貓糧廠家的品控,有的貓糧品牌很大,也沒有什麼較大的雷,但是品控確實很差,比如某100利,我買的無骨雞,很多碎的和渣渣,還有據說容易生蟲。

5.另外還有很多博主自製的貓飯還有生骨肉什麼的,這個我比較懶,所以就沒多關注,但是其實據說成本和貓糧差不多。

5樓:魚妖

高蛋白低碳水,各項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正常,原料溯源清晰基本就沒問題了。

鏟屎官們都用什麼貓糧?

胖胖 我家兩隻貓,同時喂2 3種貓糧,萬年不變的卡比無穀系列,配著渴望,愛肯拿,綠福摩,葡萄牙黑金,go九種肉 之前一直喂,出事了就停了 自然光環,楓樹大道無穀系列, 不白黑妹 我們家在吃佩瑪思特,20斤才兩百七,真的很划算!畢竟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貓吃這個糧也活的好好的,沒生病,也沒拉稀,很有活力...

作為鏟屎官自製貓飯划算,還是貓糧罐頭划算?

Dwf 倍倍接回來半個月了,四個半月的小貓,沒給他過罐頭,貓糧只是作為他餓了自助,幾乎全貓飯熟自製餵養,他巨愛。因為我是自己做飯吃的,給自己做飯就順手給他做,暫時沒有把所有肉放到一起攪碎冷凍這麼做,總覺得口味太單一了,就大略給他做每週計畫,吃多少,吃哪些肉,吃幾天雞腿,吃幾天牛肉,週末加魚和肝,每天...

新晉鏟屎官如何養好乙隻橘貓?

孤獨的德瑪西亞 做好心理準備就行了吧,就是那種快速膨脹和隨時隨地讓你加糧的心理準備 從軟萌到大叔也就是一夜之間的事 喵小齊 準備好錢包 所有食物都加上罩子就好了 這玩意橘豬的稱號不是鬧著玩的 他會試圖吃掉他能看到的一切能吃的玩意 比如盆裡吐沙的泥鰍 比如剛泡好的花茶 白菜已經算小case了 這傢伙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