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公貓3個月體重1 1kg正常嗎

時間 2022-01-17 22:01:11

1樓:kurt

太輕了。布偶體格應該是最大的,怎麼會這麼輕

2樓:巴洛克圓舞曲

布偶是大型貓,這體重稍稍偏輕,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有沒有寄生蟲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有什麼隱疾。

布偶不便宜,檢查下總歸比自己猜測要穩當。

3樓:

輕了,我家布偶快四個月的時候就五斤了,剛三個月的時候查0.1斤就四斤了,多喂點看看。

布偶有點憨憨的,喂少了它覺得吃不飽就會剩一點,怕下餐沒得吃。

4樓:八點貓舍

不正常,一般來說公貓乙個月一斤,布偶體型偏大只會更重,我家45天的小布偶有1kg。

多胎或者奶不夠的話是需要主人即時補奶的,母貓也要有足夠的營養才可以跟上餵奶節奏,不然小貓瘦母貓更瘦。估計是原家庭沒有照顧好,或者自身攜帶疾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甜小公尺

2.5磅啊,是輕了點,但也還好啦。

可能在原主人那裡沒吃好,或者那一胎貓比較多奶不夠吃。你給它吃好些,後天把營養補回來。

我家湯圓那一窩9只,小貓體重都偏輕很多。但來我家後好吃好喝地供著。現在一歲多了,也是15磅的棒小夥子了。

6樓:洛洛

不正常,太輕了

我家英短兩個月就0.93kg了

7樓:夜之魍魎丶

布偶公啊

體重稍微輕了一點

我的看法是

所有貓咪在接回家之前還是先去醫院做個基本的體檢吧

3個月寶寶體重多少正常?

merus bene麥本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不需要去比較。作為新手父母,因為不懂,不知道,不確定,所以忍不住會焦慮,所以到底寶寶的成長軌跡是否正常?應該怎麼來判斷呢?其實,正確的答案就在自家寶寶的身上。通過定期測量寶寶的各項資料,繪製生長曲線,就能一目了然地了解寶寶的生長狀況。生長曲線由一系列的...

英短10個月,體重才2 67kg正常嗎?

Zima Bule 是有點偏瘦了,我朋友家裡的英短藍白也是體重偏瘦,不過她家貓咪是胃口很不好,貓糧 貓飯罐頭之類的都不愛吃,請問你家的貓咪胃口怎樣的?如果胃口很好還是這體重的話那就帶去檢查一下吧 其實為了貓咪好還是帶去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啦 因為幼貓成長前期比較合理的是乙個月長一斤左右的。參考我家英短 ...

懷孕5個月體重漲了10斤正常嗎?

Darling 阿紫吖 懷孕五個月體重增加了10斤是正常的,不用擔心。要儘量減少輻射,平時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不要吸菸喝酒,也不要喝濃茶,定期到醫院進行孕檢,觀察胎兒的狀況。平時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不要吸菸喝酒,忌辛辣油膩的食物。瘦型婦女懷孕後的理想體重是在原體重上增加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