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父母健身?

時間 2022-01-17 20:29:36

1樓:胖虎的春天

沒錯!我還建了乙個打卡群,兩年了。群裡只有我和乙個小姐姐打卡。

這兩年來群裡不少群友說真佩服你們堅持。然而就是沒有人加入我們。我想了想沒人能說服誰的,你得給他好處,他才會聽你的。

要父母去健身房我覺得不簡單,你帶他們週末爬山,說一年把這城市的所有山都爬了可能就可以。爬完山帶點山泉水讓他們在自己組織裡炫耀一下。周而復始,他們身邊的朋友想爬山,都會找你父母,接著要你父母結伴,最後你父母就成為了徒步達人,完美!

2樓:白公子

別說健身,只要能說服我爸爸去體檢我就滿意了

3樓:劉曉航

這個問題啊…我爸媽在這個問題中倒是挺有趣的。

我爹…作為20露頭就開始泡健身房的人,年輕時放在現在看頗有些不良青年的感覺,一身橫肉(肌肉),跟同事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不過大概人過30以後,性情溫和了很多(估計也是為了給我做榜樣),之前有些不好的人際關係也慢慢變好了,現在經常和幾個年輕時候打過架的同事喝酒 (我爸酒量一般,但絕不酗酒,從未見他喝醉)。到了現在50了,健身房是多年沒去了,但是迷上了跑步…很認真的那種,目前跑了一次全馬,半馬無數…我說真的,這個中年人的身體絕對比60%以上的20多小夥子好。半馬乙個半小時吧,反正我跑不來…

但是我媽就是另乙個極端了,從不運動,吃完飯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導致年輕時在學校追求者無數的大美女現在成了…粗壯的中年婦女。而且我媽飯量是真的大…(其實也是慢慢地越吃越能吃…)我沒有辦法說服她鍛鍊,我爹也沒轍…於是…我爹給我媽找了乙個大公尺推銷員的工作…家裡其實不缺她乙個月3000來塊的工資,其實就是當健身房了…每天讓她早睡早起,經常運動…(要上貨嘛,搬上搬下的)現在我媽瘦多了!人也健康多了!

一家三口去爬山再也不會我和我爸上山,我媽在車裡等我們或者在山腳下的廣場坐著了。下一步我爹打算帶我媽入跑步的坑…畢竟推銷員的工作還是挺辛苦的…

4樓:無聲艾倫

真實情況...

給媽媽找了個小鮮肉私教,交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然後母親大人出於對健身費用的心疼,堅持排課。

然後爹爹...吃醋了,像小尾巴一樣跟著去一起上了幾堂課。

再然後,爹爹以「私教這種騙錢的手藝」已經了然於胸為由,親自擔任母親大人私教。

現在...

我要自己解決三餐問題。

5樓:傑夫夏博

這個問題估計要看你爸媽自己想清楚才行!

首先,你的媽媽6年前做了手術,時隔這麼多年,一直沒運動沒有鍛鍊身體的意識,其實她們那一輩也有自己想法.我媽媽也是近年來身體一直不怎麼好,我來自農村,在我印象中我記得媽媽一直是個拼命勞作,不管風吹日曬雨淋,早起晚睡的女強人,正因如此,媽媽的風濕骨病現在越來越作痛,每到陰雨天就疼得要命,而且因為經常夏天頂著烈日下田勞作,媽媽的耳朵也有些毛病,經常耳鳴,有時候說話小聲了一點她就聽不清,要在她耳邊大聲說話她才能聽見,看到媽媽不到50的年紀就已經老眼昏花了,自己經常默默流淚,父母為了我們一輩子都沒愛惜過自己,把所有的好的都留給了自己的孩子,包括物質的,也包括摸不到的健康、容顏、精神狀態.

如果說想要建議自己的父母去健身,脫離病魔苦海,其實我們的勸說改變不了什麼,像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一直還是早起晚睡,即使沒事做,他們也會找些事情不讓自己歇著,種種菜栽些花花草草,然後就是到處鄰里閒聊,喝喝茶,雖然他們沒有健身的意識,但在他們眼裡,這就是最舒適的生活方式,照著他們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比我們建議的健身鍛鍊身體或許效果更好,當然,你可以多陪陪你媽媽多嘮叨嘮叨,多曬曬太陽,等陪伴習慣了,帶著媽媽跑跑步,打打太極拳,和鄰里婆婆們學著跳跳廣場舞什麼的,總之不是為了健身而去鍛鍊,關鍵是要父母開心,隨她們自己的意識去生活,做兒女的多多支援就好!

最後,祝天下父母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子欲養而親不待,好好陪陪父母吧!歲月無情,親人難再!

6樓:

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前幾天我把這最好的健身俱樂部的健身卡辦好了以後才告訴我媽的,然後她嫌貴逼著我去退錢,和我冷戰了好幾天,然而我心裡有數完全沒鳥她,等我媽思想轉變過來覺得花出去的錢不健身挺虧的,就老老實實去健身了....(然後就是普及知識買健身裝備等等,這她到買的起勁,果然女人喜歡買新衣服....)

父母就覺得花錢健身是受罪,覺得練器械是年輕人的事情,覺得俱樂部裡面室內游泳不自在等等等等藉口,在我看來,其實和我們小時候被家長逼著上興趣班一樣的,感覺真是刺激....

7樓:白九妹

老爸老媽每晚雷打不動的走上5~10km的路,說是散步,其實步速還比較快了,我回家一段時間和他們一起散步,還跟不上。老媽162cm 60kg左右,在她這個年紀,算標準身材了。老爸早上還會起很早去晨跑,將近20km山路跑,十分佩服!

我是經常買運動服,運動鞋往家裡寄。老媽還說我在家放的呼啦圈和跳繩,她都有在用。父母互相督促著,一起運動,現在已經養成習慣,每天不走上一段距離就不舒服。

8樓:陳湯姆

多陪他們出去走走。比正統的鍛鍊更容易接受而且強度相對合適。

9樓:

「爸,媽,你們要是不跟我一塊健身,我就死給你們看!!」

10樓:

健身是個什麼鬼,靠雄性激素暴長肌肉然後抹上橄欖油赤身跑到電視炫耀嗎?——論某些大叔大媽眼中的健身

建議換個說法,爸媽你們有空多走走吧,爸媽你們早起出門鍛鍊吧。

或者再換個說法,爸媽咱週末打羽毛球去吧,爸媽咱週末爬山去吧,爸媽咱一塊騎車到城裡轉轉吧。

又或者,乾脆給他們買個跑步機放家裡吧,我爹媽現在基本上每天都能連跑帶走個三四公里,連我83歲的外婆還時常上跑步機走走呢~

如何說服父母,讓我去健身

Danny章魚 說服 這個說法可能有點問題,父母不讓你健身可能有他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可以先在家裡健身,喊著他們一起健身,當他們感受到健身的益處時,也許會讓你去健身房。但我覺得,如果不是特別必要,在家健身其實也挺不錯的,並不一定要去專業的健身場所。 anding 我男,年齡和你一樣,也有腰椎間盤突出...

怎樣說服不想健身的人去健身房!!!!?

人家不想去,非得讓人家去幹嘛?健身是一定正確嗎?或者健身一定是要在健身房嗎?別把自己的愛好強加給別人啊。另說一句,總有人覺得健身就是對的,不健身就是不對的,然後健身就該去健身房,或者健身就是自律的表現,不健身的人缺乏自律意識等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覺得己所欲也別亂施於人。 dream chaser...

怎樣說服父母同意借讀?

十五姑娘 首先你問自己,借讀是為了什麼。是想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還是因為那個學校有你的朋友或者其他原因。如果是為了學習,自己先拿出來態度來。拼了命的去學習,發奮圖強。你父母看在眼裡,然後你再跟他們提。如果自己不想努力不想改變,那換個學校也無濟於事。 參照商業談判。依據個人信用值和你可以給出的條件,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