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犬為什麼明知打不過還總要和那些大型犬對吼撕逼?

時間 2022-01-17 08:29:05

1樓:Jojo

家裡面有段時間全家晚上出去運動,狗猖狂的很

被三個一公尺八平均體重190的壯漢圍在中間,期中乙個時刻板著臉(凍到面癱),當時這傻狗感覺狗生巔峰到了,真的是見誰懟誰

特別是樓下那隻母臘腸,剛來的時候臉被咬開花,之後互相不鳥彼此,在電梯裡面偶遇都會站的遠遠的。那段時間不一樣了,主動上去咬人家,打不過往三個人裡面一縮,特別囂張

2樓:北征東討

因為有的大狗確實慫啊,例如金毛太老實了,很容易被泰迪,博美之類的嚇的趴下,不敢上前之類段。

3樓:羈旅塵沙

我家寶寶就是這樣的,自己是軟萌的小胖狗,偏偏對著高大壯從不示弱。

我家寶寶白色貴賓,從小萬人(狗)迷,它三個月的時候我帶它出門,就有色迷心竅的狗大叔追著我們走了三條街,當時我還是個傻萌的新手主人,被這種情況嚇得要命,趕快抱著寶寶往家走,這狗大叔就能扒在我腿上仰頭對著我懷裡的寶寶發出沒羞沒臊的哼哼唧唧求愛聲。我當時的心聲是:求放過,我家寶寶還是個孩子啊,你這個破廉恥的蘿莉控!

寶寶在小區狗狗中挺有名的,還有小公狗為她打過架,這種感覺,也是醉醉的。我常年求學在外,我媽常常跟我感慨,養了第乙個女兒(苦逼的我)二十幾年,還沒感覺有女百家求的滋味兒呢,第二個女兒才養了兩三年,都被追上門求愛的小夥子(狗)煩的不行了。這年頭人不如狗啊,

好了,背景如上。

懷疑寶寶之所以不怕大狗是從小被追求慣了,從來沒被大狗欺負過,好像乙個驕傲的小公主,流浪漢塊頭是大,但是她會怕嗎?親身經歷,帶寶寶下樓溜達,遇到大狗(狼狗,絕對高大壯,高至我腰部,主人居然沒牽繩子,我知道其實這狗沒它長得那麼兇,但是還是有點腿軟),寶寶淡定地繼續往前溜達,倆狗相遇互相聞聞,本來還挺友好的,大狗突然來聞寶寶屁屁,寶寶突然怒了,輕盈地往旁邊一跳,低嗚之後就開始汪汪汪狂叫,一臉你居然敢冒犯本公主還不自裁謝罪的傲氣勁兒。這是狗仗人勢嗎?

人家大狗主人也在邊上啊,寶寶你姐姐我這麼慫沒有勢給你仗的……幸虧大狗對這種小不點兒還挺寬容,挺委屈哼了兩聲就走開了。

4樓:陳年舊風

我一直聽說狗眼看人低說狗眼不分大小看到的東西都和自己一樣大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感覺不真

5樓:劉珂

這個我見得多了,一般分兩種。

第一種是相對聰明的狗仗人勢的小狗。見到大狗就在人懷裡不停的叫,你真把它放下來馬上就啞火,而且會扒人腿讓人抱起來,一旦抱起來立馬又開始叫。

第二種的就蠢一點,沒讓咬過不知道疼的那種。這種更多,和第一種一樣,大多是被主人嬌縱慣了,錯誤的估計了自己的實力,覺得不就是個大個子嗎過來老子分分鐘教你做狗。然而大多數被大型犬一通花式吊打後會永遠改掉作死的毛病。

為什麼艾斯打不過赤犬?

seeker 實力不濟 果實克制 漫畫裡明確說了,岩漿果實是火火果實的上位果實,天然就比火火果實強。不僅如此,岩漿果實還是尾田欽定的最強攻擊果實。另乙個就是赤犬實力比艾斯強。赤犬和白鬍子對波都打了個五五開,艾斯有沒有現在路飛的實力還兩說。參考路飛打凱多,張牙舞爪了半天,不如人家一棒子痛快。 正經人 ...

為什麼星耀了還打不過人機的鑽石局

環保白鯊 人機的鑽石,我覺得是比較均衡的人機,意識 操作 配合 團戰 站位 視野 控制都是,我們實際上玩家的能力五邊形都很扭曲,比如我菜得一批,總覺得我操作是鑽石水平 經常五五開時動了殺心被鑽石教做人 但是我靠一手不死的射手 這意味著我站位和意識勉強過關?起碼比想切我的人要好一點?和狂鐵船伕切C法橫...

那巴肌肉這麼發達為什麼還打不過貝吉塔?

千翻兒娃 龍珠戰鬥力的核心是氣,也不是肌肉,偵測出小悟飯的數值爆表就是證據。小悟飯潛力大,但並沒有大塊肌肉,所以偵測出的戰鬥力與肌肉的關聯性不大。檢測器測出的數值,並沒有考慮人體本身機能的實力。而肌肉所發揮的攻擊作用,無非就是在近身戰的時候,運氣配合,增強打擊力而已。那巴打不過貝吉塔的原因,乙個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