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5個月,這兩天吐貓糧,軟便,怎麼回事,之前吃多了偶爾也有吐貓糧,最近剛換了貓糧,是不是該驅蟲了

時間 2022-01-15 19:36:13

1樓:是你的胖虎嗎

驅蟲正常情況下是要按照日期進行體內外驅蟲的。嘔吐貓糧,軟便;如果說是因為吃多了,可以先輕微斷食,斷食12小時,觀察身體情況。如果不吐了,可以正常喂。

注意少食多餐。如果是食物不耐受,那考慮換糧了。其他原因,像寄生蟲等引起的可以帶去醫院做一下便檢,定時驅蟲。

2樓:博子說貓

單純的吐貓糧可以理解為貓咪吃多了,吃的太快,沒有完全消化,如果時間節點正好是剛換貓糧,有很大機率是換糧引起的脾胃不和不知道你在換糧的時候有沒有過度,新糧舊糧先摻著喂幾天。

如果貓咪有軟便,建議減少餵食量,加點益生菌或者胃腸得樂貓咪調理一下,一般兩三天就正常了。

3樓:kutchinsky

換糧的方式不對

開始換食的時候,可以將新貓糧摻在貓咪常吃的貓糧裡面,然後在接下來7-10天內逐漸增加新貓糧的比例,最終達到完全用新貓糧餵養。如果換食初期您的愛貓出現了腸胃不適,請不要驚慌,這是十分正常的。

第1天:在9份舊貓糧中加入1份新貓糧。 第2天:在8份舊貓糧中加入2份新貓糧。 第3天:在7份舊貓糧中加入3份新貓糧,以此類推…… 第10天:全部換成新貓糧。

4樓:英短粑粑

先斷糧半天看看,不用著急,通過觀察它的精神狀態,掉毛情況和排洩情況即可。

吐貓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貓的食道很短,動不動就吐點東西,吃的太急了塞住了或是吃多了都可能會吐貓糧的。

剛換貓糧可能引起貓咪腸胃敏感,不適。注意是不是貓糧有致敏成分。

如果大便帶血或是有血絲,有可能會有蟲。

跑步4個月,每週3 4次,每次5公里多點,這兩天偶爾感覺膝蓋有輕微疼痛,要停跑嗎?

穆易 建議停跑 我之前就不在意然後嚴重得走路困難,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關節磨損要靜養不能做關於腿部的運動最少乙個月,醫生還開了點藥現在有時候還會偶爾疼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檢查吧! 冬陽 不用吧,乙個人想達到一定高度,在運動放麵一定要忍的,沒辦法高強度的訓練促進你更高的生活質量,不過要是只是為了健康和身材,在...

貓咪乙個月到底吃幾斤貓糧?

鮮食主義天然貓糧 正常貓每天吃的量食可以計算得出的!首先看配方,因為配方中鮮肉含量佔比高,熱量高,貓糧中肉粉以及穀物多,熱量低,所以看配料表來計算最合理!貓每天所需的熱量是可以通過計算得出,通過計算同樣就可以得出一天可以吃多少貓糧。我是按照我們日本的寵物醫院專用的鮮食主義鮮肉貓糧來計算的,我們是符合...

我家小貓2個多月,剛接回來5天,這兩天都不吃貓糧,老是叫,咋辦!!!!!!!!!!

一辰 去醫院做個檢查最好,正常沒生病的話不會不吃東西的,有可能身體不舒服導致沒食慾。也可能貓糧適口性差,貓不愛吃,一般便宜的誘食劑多的貓糧貓都愛吃。 嚕啦啦嚕啦啦 膽子小了點,是不是總是躲床底下?幼貓的話也要考慮貓糧顆粒太大,餵點羊奶粉試試,我和我家貓就是通過喂雞胸肉和羊奶粉建立革命友誼的 致俄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