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趣那款萊芙的高蛋白貓糧和盛宴系列的貓糧,哪款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2-01-15 05:58:04

1樓:平平平安安tt妹

九種肉肉多,萊芙高蛋白便宜,高蛋白能滿足貓咪的日常需求,九種肉則是有更多更豐富的營養,當然營養不怕多,但高蛋白不缺營養,所以你有多少預算,就選擇哪款糧就行,兩筐糧都很不錯,不過我是比較傾向高蛋白的,價效比嘛,肯定是它更高

2樓:你知筱

其實,按照品質來說,差不多,一分錢一分貨嘛。主要是你家貓咪喜歡吃啥口味的,雞肉口味的呢,萊芙高蛋白、盛宴火雞,魚肉口味的呢,盛宴三文魚,鴨肉口味的,盛宴鴨肉橙,多肉口味的呢,盛宴九種肉。然後說一下這幾款裡面盛宴火雞、盛宴三文魚、盛宴鴨肉橙,這些是鮮肉為一號位置的鮮肉狼,萊芙高蛋白、盛宴九種肉是雞肉粉為一號位置的肉粉糧,當然九種肉裡面還有剩餘八種的鮮肉新增。

看你自己需要啥,就買啥,這幾款其實沒有差很多,尤其是在目前這個節假日的期間,雙十一這類活動的節日裡更是沒有太大的差距。如果說真要推薦的話,啥都不考慮的話,高蛋白那款吧,畢竟從我的角度來說肯定是更便宜的更優先推薦的。

3樓:恬甜Lai

那肯定是高蛋白了..平時都是只有40出頭,11.11直接只有35左右了,這個在盛宴系列的其他糧裡都沒能達到這個價位吧?

雖然說是原料上會差一些,不過正常情況下肯定選擇高蛋白的,畢竟不是誰都可以富養的,保證乙個每日的營養需求,追求i價效比才是重點

怎麼看新晉的楓趣貓糧?

對日漢語 這個牌子的牌子的貓糧貌似我覺得比較好的有點就是不便臭,且不容易拉軟便之類腸道問題。說起來我家之前渴望百利吃不停,那個屎真的是巨臭無比,隔著房間門都完全不頂用。後來去店裡諮詢,了解到了這款楓趣,夯實用下來效果立竿見影,也就一直用到現在了。但整體的屬性和原料只能屬於中檔糧,也不是說中檔糧的不好...

如何看待《火星情報局》錢楓表白雪芙?

京東鮑國 看看現場表現 這一期上了零食,雪芙撕不開 錢楓看到了,幫她 錢楓喜歡你。雪芙聽到後吃驚 這個表情不帶有嫌棄吧?錢楓深鞠躬,雪芙還是招牌大笑。可能是落落大方,可能是不知如何應對,化解一下 錢楓多少有好感吧,畢竟正妹嘛。雪芙這邊應該沒感覺 葉子 本來覺得這是個梗 但是上一季最後一期 這週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