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老拿我當情緒垃圾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1:34:31

1樓:旋律J

先抱抱樓主。到了中年,確實需要我們承擔的更多。

父母沒有更好的地方訴說,就只能和子女說。他們可能考慮不到說你現在的情況,

畢竟在他們那個年代,他們並不理解什麼是抑鬱症,還有可能會問,你怎麼會得抑鬱症呢。

所以我們還是需要讓自己成長。

也許你的父母一輩子可能只守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所以會需要你多付出一些,給他們的生活填一點彩。我做的方式是帶我爸媽到公園或者周邊玩,吃好吃的,甚至是打卡新店,讓他們看到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慢慢他們自己注意力就轉移了,像現在,我家網購和退貨根本不需要我,基本都是叫我跑腿領快遞。

替父母找一些他們可能會感興趣的慢慢嘗試

當你有了好的心態,你會發現,生活是很美好的。哪怕是中午下班去吃飯,也許就會不自覺的哼起歌,跳起小步,那記住自己此刻的感覺,把它留存好。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把這個美好翻出來回來回憶。

發現美好,感受美好,記住美好,回憶美好。

日子開心是過,為什麼要用5分鐘的不快樂占去你23小時55分的快樂呢。

2樓:久遇

雖然父母這麼做不好,但畢竟是你的父母,你認真聽聽,起碼表面認真聽聽,他們情緒無法排解,理解一下嘛,內心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要學會自己調解,這麼說雖然對你有點不好,但是還是希望你不要往心裡去,既然知道那是不好的,那就隨便聽聽,不忘心裡去就好了,玩玩遊戲,跑跑步,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閨蜜總把我當情緒的垃圾桶,我聽那些不好的話語,自己也很壓抑,我該怎麼辦,畢竟是閨蜜也不能不處了?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她有很大的優點,但很愛宣洩負面情緒。我支援她的同時,也和她保持適當的距離。你還可以把你的問題講出來請她幫助分析,你做個解決實際問題的示範,讓她看到出現問題可以分析解決,比宣洩情緒更有用。如果她宣洩負面情緒,你可以聽一聽,不要進入她的情緒,可以認同她有這樣的看法,但不要認同她的觀...

我媳婦老拿我跟鄧倫比怎麼辦?

阿嬌 怎麼的,她還想嫁鄧倫那樣的演藝圈人?我不明白。如果是,也難怪有些所謂女友粉和CP粉一樣,會嫉妒男愛豆的緋聞女友。不過,這問題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火星的星空 媳婦嗎,用哄的最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她說鄧倫的時候你也跟著誇,告訴你,你只要誇她喜歡的,她絕對會覺得你很不錯哈哈哈哈,家庭和諧從誇開始 茜...

當孩子情緒崩潰時,我該怎麼辦?

胖象小茶 多大的孩子?如果已經是能交流的孩子,就先安撫,不是制止他哭,而是告訴他你知道他很難過,你懂得他的感受,然後抱抱他或者用他能接受的肢體接觸來安撫一下,等情緒穩定了,再講道理,告訴他惹的他情緒崩潰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他以後面對這種事應該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別指望孩子一次就能學會處理情緒,大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