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貓糧可以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01:49:33

1樓:嶧城

我家三隻起初吃的金素,後來金素換了工廠,就選擇了中國產,藍氏鴿子,阿飛巴弟,金裝好主人,自己可以做下功課,學習下如何配料表,中國產還是有不少好糧的。

2樓:你午睡了嘛

我家那3只吃過的貓糧可太多了進口的中國產的都有像進口的愛肯拿渴望金素都挺不錯的中國產也買過一些江小傲純福阿飛和巴弟高爺家都ok 現在再吃江小傲家的無穀雞適口性不錯小顆粒新增鰹魚片貓咪很喜歡

3樓:大呲花

養貓的人最在意的就是貓糧,畢竟一款好的貓糧對貓咪來說簡直太重要了。那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好呢?

素力高伯納

伯納一款中國產貓糧品牌,主打的是無穀和低敏,對腸胃比較差的貓咪比較適合。伯納作為中國產糧銷量也是很不錯的,很多寵主都喜歡給自家貓咪選擇這款貓糧,畢竟伯納貓糧的成分也是比較均衡營養的。冠能

4樓:阮ruan

go九種肉(之前曝出問題還上了熱搜,有將近一年時間沒敢買,11月重新買的暫時沒出現問題),紐翠斯,渴望,百利生鮮,愛肯拿,這幾種是我這幾年換的,都不錯。

5樓:Michelle

貓咪吃慣也喜歡吃的全價糧不需要經常換,因為都能提供貓咪所有營養需求。我家是每天一篇綠十字當零食吃,維護腸胃健康外,時不時還會吃些蝦、鮮肉以及原味酸奶。

6樓:喵仔很忙

如果選擇低溫烘焙糧的話,可以入手星宴貓糧,重點看原料和成分值。單一雞肉源,致敏性更低,雞油增加適口性。不黑下巴,粗蛋白高達50%,能有效幫助貓咪增肥。

7樓:小貓頭

貓糧有幼貓糧,成貓糧,老年貓糧,病貓貓糧等。

幼貓糧,一般是羊奶粉和幼貓貓糧,不要吃火腿腸等醃製食品和牛奶,蔥薑蒜等食品。

小時候我家貓,吃了一段時間羊奶粉,之後就是一直幼貓貓糧。

成貓糧, 我自己家有三隻貓,目前養了八年了。一直吃皇家成貓貓糧和皇家老年貓貓糧。

這兩種貓糧,摸起來不油膩,不鹹,老年貓糧顆粒更小,配方更適合老年貓的腎臟負擔。

然後我還會搭配一些貓罐頭食品給它們吃,改善營養,避免營養不良。也算改善伙食吧。

8樓:進擊的小白

第一次養貓。寵物店推薦冠能,我看價位不高不低也合適,就買了,沒想到我家胖子太能吃了,胃口特別好。

吃了快一年了,毛髮真的比其他貓貓舒服,光滑柔軟

也長的胖乎乎

有什麼貓糧可以推薦下嗎?

方方 2020.9.25接回來的貓子,貓子6.17生日,一直吃愛肯拿雞,偶爾少量加餐,水煮雞魚蝦豬牛 現在九斤多,挺好的,就是可能要注意鑑別,別買到假糧。 誰也別想認出我 我家小貓咪吃過以下幾種牌子的貓糧 金裝素力高 適口性超級好超級胖貓!渴望愛肯拿 法公尺娜go!九種肉 我家小貓咪最討厭的貓糧哈哈...

有什麼貓糧可以推薦?

熙熙 不同的貓適合不同的貓糧,就像你家貓是吃不得渴望的。現在的廣告打的太厲害了,天然根本就不存在的。無穀的核心在於致敏,事實上非常多的貓咪對穀物不會過敏,更多的是對紅肉過敏。我家貓貓吃的是中國產金裝好主人幼貓糧,沒有過這類問題,感興趣的話可以試一試。 gigiro 本來要推薦go的,但最近好像出問題...

貓糧有什麼推薦嗎?

伶俜 小奶貓往往我們要傾注更多的注意力,畢竟還小各項身體功能都不發達,免疫力低下,我們挑選貓糧時,最好選擇原料中含有可以提高免疫力的成分,例如Omega 3可以提高免疫力。最近新收到的金裝好主人全價幼貓糧中就含有它,還有豐富的牛磺酸 維生素等物,當然蛋白含量也不少42 香旋花 我覺得還是不同時期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