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防止狗靠近的辦法?

時間 2022-01-12 08:03:07

1樓:璇律大悲咒

哈哈,最好的辦法就是,忽視狗狗的存在。因為我自己有養狗,以前也遇到過害怕狗狗的新鄰居。這個問題處理不好,對鄰里關係和諧有很大的影響。

你們遇到的狗狗為主人放養,所以我猜想是不是中華田園犬。首先狗狗在這裡住著,在它的意識裡這裡就是它的地盤。你們剛剛搬來的,狗狗對你們叫是因為你們闖入了它的地盤,同時它通知主人有陌生人到訪。

遇到狗狗,最忌諱的就是又害怕又緊張又不敢靠近。1.中華田園犬素來以看家護院為己任,遇到內心恐懼比較心虛的人靠近,它的第一反應就是警惕,通過吠聲提醒主人。

很典型的一類人就是小偷,鬼鬼祟祟神色慌張,狗狗見到這樣的人會吠叫不停。所以有個說法:「在農村的狗不吠是要被吃的。

」2.還有些狗狗「欺善怕惡」,它能感受的對方的恐懼、弱小的氣場,你越膽小害怕,它越窮追不捨…如果你毫不畏懼靠近它,它反而會往自己屋裡躲回去。

所以呢,你們只要很堅定的走過去,非經過不可,同時也輕鬆的走過去,簡直忽略有乙隻狗存在。狗狗可以感受到你們的這種氣場,可能再聞一下你們的氣味,自然不能拿你們怎樣,很容易就接受你們了。回過頭來,現在你的女朋友已經有緊張害怕的情緒了,需要你幫助她自信一點,內心強大一點,陪她一起從狗狗身邊經過,如果狗狗主動靠近過來,也不要害怕得停下來,徑直走過去就是了。

記住,忽視它忽視它!

有防止房子發霉的辦法嗎?

塗百年塗料廠家 1.平常注意多通風,但在外界濕氣重的情況下除外.2.勤打掃衛生,把易受潮的角落打掃乾淨整潔。3.利用除濕器 乾燥劑 竹炭除濕,防止發霉。4.牆面裝修塗料可以選擇防水性塗料,防止牆壁結露發霉。 歐井除濕機 房子防霉首先是裝修檢查,尤其是牆體進行排查,因為在裝修可能防水沒做好,會導致牆體...

打籃球的時候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崴腳?

逡巡 相對於其他傷病來講,崴腳算是普通人在野球場打球最不想發生的事情。之前看NBA也好CBA也好,看到球員崴腳我也感同身受。對於我自身來講也是最痛恨的傷病沒有之一!下面介紹我自己的身體條件 淨身高180體重134,打後衛,彈跳不錯。崴腳次數7次。啊對7次!7次!最嚴重一回是哥們把我揹回家的,家裡也沒...

有沒有什麼可靠有效的驅趕狗防止自己或身邊的人被無約束的狗傷害的防禦手段?

阿潔 狗並不會無故咬人,一般是進入了它的領地或者做出某種行為讓它覺得你有威脅,不穩定等,狗才做出攻擊行為,如果是見人就咬的問題狗,除了病理原因外,剩下是管理問題,一般這類無差別攻擊人的狗會被主人栓好的 可以看一下我另乙個回答在遇到狗時如何做可以避免和狗發生衝突 孩子在小區玩耍,如何防止被狗咬?再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