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養寵物呢?

時間 2022-01-12 03:22:29

1樓:二泉

人總是孤獨的,在人際關係裡充滿了博弈和試探。而現在輕而易舉就可以獲得乙份不用博弈就可以得到的陪伴,這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是很奢侈的。

2樓:我只有乙隻貓

毛茸茸的動物真的很可愛啊,我很喜歡貓,狗,老虎,熊貓,北極熊,考拉……還有毛絨玩具。

猶豫了三年,終於決定養乙隻貓,叫開心。

自從養了貓,每天下班回家後,連去廁所他都在門口等著,房間裡我去哪他就去哪,每次半夜醒來看到他在枕頭旁邊呼呼大睡的樣子,覺得他好可愛,最近聯絡在家待了半個月,他就沒這麼黏我了。

記得有一次感冒發燒,他真的寸步不離,那時候是夏天,他嫌天熱,從不肯睡我旁邊,但那個晚上一直睡在我旁邊,直到天亮,因為發燒難受,反覆醒了幾次,每次看到他在我旁邊,莫名的心安。

他偶爾調皮搗蛋,搞壞了我好多東西,包括電腦、櫃子、衣服、蚊帳等等,但每次看到他那張無辜可愛的臉和單純的眼睛,什麼火也沒有了

人的腦子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但是,寵物的眼裡只有主人。

為什麼要養寵物?我想,是他保護我的心,我保護他的生活,我倆相依為伴。

我只有乙隻貓,叫開心

你們都是為什麼養寵物呢?

海綿piapia 因為我本身就特別喜歡動物啊。也能說是為了排遣寂寞。畢竟乙個人在外打工。自己租房住和合租室友關係很一般。有的時候回家看到寵物特別興奮的想自己跑過來真的很開心。 騷年搞基暴菊花 首先是興趣愛好吧,我目前養了五六隻蜘蛛和乙隻狗,每個月在寵物身上的開銷也得有1000多元 特別是狗 在工作不...

人為什麼要善良呢?

就我自己來說,過不去心裡那關。給不認識的同校生撐過傘,給過陌生人錢,小區裡幫人抬過大件,反正都是一些順手的小事,可能有點傻,但是心安。今年過完春節返程上班,十八線小城市站台破破嗖嗖,一直下雨忘記帶傘,等車的幾分鐘默默的淋雨,其實雨不大刮到臉上有點冷,離我不近乎的兩個大哥撐一把傘,耳朵特好使聽他倆嘮嗑...

人為什麼要旅行呢?

藍色傳說 給自己放鬆的心情,去風景好的地方,讓自己看到各種各樣的風景,去增長見識,告訴自己世界很大。最主要的就是換個心情,不需要考慮的太多。 十一醬isunny 人活一世,不過短短幾十年,困在小小的房子裡某個街道或者某個城市或者某個人的愛恨糾葛豈不可惜,你生活的地球那麼大,所活之年走的越多看的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