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養兩隻貓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7 06:04:11

1樓:遠方

藍貓哥哥是2023年7月出生的,三花妹妹是2023年國慶那天媽媽撿回來的,當時還特小,可能頂多乙個月。貓哥哥屬於很慣著妹妹那種,妹妹又乖巧又有點小任性,還總粘著哥哥。總之,每天我不吃飯都飽,省了很多飯錢。

2樓:XH16

更更新更新是在腿上打架的溫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hin暖和的體驗

趴著畫畫腿上會長貓

躺著看跨年懷裡會長貓

(怕小九冷給他蓋上了,hhhhh)

側躺總之就是

雙倍的快樂(好耶!)

特別是他倆打架的時候,我通常是那個錄著像發出鵝叫的人

3樓:阿拉蕾呀

就是看他們天天打架鬥毆特開心。

4樓:有機不酸

我推薦你可以換大一點住的地方,或者把貓貓晚上關籠子睡。兩隻貓在乙個房間跑酷可嚇人了。橘貓胖胖應該不會跑酷。

以下是我家養貓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家比較大,養的兩隻貓,籠子在陽台上,白天放出來,晚上關籠子睡。

每天天鏟屎一次以上(愛麗絲大號半封閉式),喂兩次糧(陶瓷盆×2,比較重,不容易打翻),換一次水(宜家的大號寵物盆)

太白(銀漸層)要各種跑酷,柴郡(藍貓)要悄悄拆家。目前日漸豬化,跑著跑著就漂移了。

同時養兩隻狗是怎樣的體驗?

ZoDiAc 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順便說下 兩隻都是公的,老大五歲老二兩歲。倒沒發現太爭寵,但自己時刻要做到公平。出門兩隻也會互相保護,雖然小區裡它們誰都打不過。好壞習慣都會互相學,經常動作會Copy Paste。以前老大不會在家尿尿,現在老二起夜老大也一定會補一泡,畢竟地盤不能輸。總之,1 1的快...

同時崴兩隻腳是什麼樣的體驗?

段君浩 起因是這樣的,因為那腳挪動了一下家裡的重物,接著晚上去跑步,首先把左腳崴到了。接著在等這只腳好的過程中一直用左腳在家跳來跳去,畢竟要正常生活的嘛,總不可能一直在床上。好玩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我是體重比較重的,175的個子200斤的男生,於是跳了兩天右腳終於不堪重負也被崴到了,我就變成了所...

養三隻貓或以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小頑童 就感覺很幸福然後責任又重了幾分但是養三隻貓真的每天可以從他們的行動中腦補好多大戲 一起吃飯 一起拉粑粑 嘻嘻嘻大貓233已經絕育了最近小小白剛絕育富貴卷還在發育當中兩隻小公貓和乙隻小母貓的搭配太絕了 小小白回家 cumu 一起睡覺一起要飯一起走個秀來迎接你 Xnn 就這樣唄還能有啥 別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