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我把狗打死了,狗主人要我賠償,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4:58:59

1樓:

記著被狗咬了,千萬別打狗,應該打的是狗主人。打狗有個屁用,那狗主人就跟瘋狗一樣的咬著你不放,

狗主人,你揍他那才是正確的。狗。是狗主人的工具就和他手裡的棍子沒什麼區別。難道狗主人用棍子打你,你也去打棍子,一頓不成?想一想就知道了。

2樓:時雨

首先踩狗尾巴這事雖然說是你踩了狗尾巴才導致狗咬你的,但是你沒有主觀挑逗狗的意願。

狗主人也沒有做好束縛狗的措施。

她飼養的動物在你沒有主觀錯誤的情況下咬傷你,她當然要賠償你。

這是毋庸置疑的。

法條我也不貼了,貼無數次了。

具體的話查閱一下民法典關於飼養動物那塊兒。

到狗咬傷你那塊為止,你們的第一次糾紛就結束了。

你既然能站起來,說明狗已經鬆口了,不然你也不能輕鬆站起來。

說明狗已經停止對你進行傷害,這時候你再踢狗,就涉嫌損害他人財物了。

當然我覺得你可抗辯說狗還有要撲你的架勢。就看警察怎麼調解了。

如果確實是狗已經停止咬你,你為了撒氣踢了它一腳導致它死亡,那你還真得賠。

最後就是你可以要求警察查一查她的狗有沒有狗證。

順便她不栓繩,違反養犬條例,這些都是要罰款的。

3樓:天藍

5月1日起,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正式施行。

第30條明確規定:單位和個人飼養犬只,應按規定定期免疫接種狂犬病疫苗;

攜帶犬只出戶的,應按規定佩戴犬牌並採取系犬繩等措施。

此外《民法典》中也明確了相關事故的責任劃分:寵物主人違反管理規定,沒有對寵物採取相關安全措施,從而造成他人損害的,即便是受害人有故意激惹狗的行為,也只能減輕狗主人的責任,不能完全免責。

………………

所以此處建議你討要被狗咬傷的賠償金,記得打疫苗

狗傷人時我將狗打死用賠狗主人錢麼

老阿姨Vero 不知道具體情況是怎樣,但我總認為,處理這種事情的辦法有很多,要 驅趕 而不是 打死 打死 就證明你用了很多力氣很多精力去對付它,是有意而為之。打死狗就是你不對了。狗傷人責任在主人,是主任沒有管教沒有看管好自己的寵物,狗傷人應該更多問責主人,而不是乙隻什麼都不懂的狗。還有乙個問題,狗為...

如果被狗咬了,狗第十一天死了怎麼辦?

筍公主線上發筍 被咬第一時間打疫苗,然後觀察狗10天,狗出問題,繼續打完其餘幾針疫苗,狗沒問題可停止打其餘幾針。11日狗死亡為難我胖虎 Fish 狗是因為什麼原因死的?如果是剛回家的幼犬有可能是其他的傳染病致死,成年犬的死因也有很多看樣子是沒打疫苗,弄清楚原因才知道如果沒打疫苗的後果反正,現在,打疫...

我家狗把流浪貓咬死了,我該怎麼面對這狗?

正常啊,不用放在心上去。一般有膽量的狗都會追逐動的生物這是天性使然。我家狗也會抓老鼠抓蟑螂,如果你打死老鼠你會愧疚嗎?咬到的又不是人養的家貓,要怪就怪那些餵養野貓的愛貓人士咯。像有的貓也會抓小鳥吃,那狗為什麼不能抓貓呢?在戶外優勝劣汰唄。不咬人就行 紅袖舞長安 昨天哈士奇咬死了只小貓,可生氣了,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