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公母哪個比較好看?

時間 2022-01-06 11:25:38

1樓:張張張一一

狗的體型不在公母,基因、飲食、運動量都會影響身材。

公狗一般比母狗骨量大一點。

再就是拉布拉多貪吃、腸胃好,如果控制不好飲食和運動,會變拉不拉豬。

有圖為證,看我家狗狗的好朋友,乙隻黑色母拉布拉多,因為貪吃被淘汰的警犬,退休的老警察養的,狗狗運動量不夠,每天就是吃吃喝喝加上下樓尿尿。比我家巨貴矮一點但是體重是我家狗狗的一倍,我家巨貴也是母的,一身腱子肉,吃按比例配製的肉菜蛋奶魚長大,每天玩撿球半小時,散步半小時,週末爬山,下海游泳,身材非常健美。我家狗狗玩上半小時撿球,碰見剛下樓的她的好朋友拉布拉多,她們繞著花園追三圈,拉布拉多能累趴下,我家的一點事沒有。

備註:我遛狗拴繩子,鬆開玩球的地方是小區後山前面廢棄的車庫。

2樓:幻之旅

首先,去狗市做好心理準備,做好買回來基本是串,有一定可能是星期狗的準備。

然後,公拉拉和母拉拉沒什麼長相區別,因為不同品相的公母有可能比較接近,無非在體型上有區別。

最後,祝你好運。

公考線下班哪個機構比較好?

一級主任科員 如果是筆試,我覺得線下班真沒什麼必要,網課聽一下理論,自己刷題就行。面試還是需要報的,不推薦中公華圖粉筆這種大機構,可以找在職公務員帶的小班 帶風走 瀉藥正好我本人現在就在備考,我用的粉筆980,我覺得大部分挺好的,只不過單單數量關係部分我覺得一般,所以後期我打算再去看看李委明的數量關...

火影和海賊哪個比較好看?

我覺得火影比海賊好看,光論畫風 配樂 打鬥場景以及前一百集的劇情真的完勝,雖然後面劇情作死讓鳴人成了太子,無視各種配角,本來想強調努力比天分重要,結果,前期還是很勵志熱血的,如果按照前一百集的感覺繼續下去就好了,但是瑕不掩瑜我依舊喜歡,自己喜歡就好了,不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某逼乎說什麼海賊是成年人看...

《天官賜福》有哪些副本啊,哪個比較好看?

Leo的貓 個人比較喜歡的章節 1 與君山花憐初見謝憐蓋著紅蓋頭整段的描寫從花城伸出的手走動時身上的銀鍊響動撐傘為謝憐遮擋倒掛屍林的血水隨意踩壞宣姬的結節用很多聲音的描寫塑造了乙個溫柔到極點的花城實在是太美了 2 雙玄其實我當時第一遍讀完沒太懂黑水的情感定位他對青玄到底是什麼想法但是青玄這個角色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