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老公讓自己繼續養狗?

時間 2022-01-05 20:57:20

1樓:

我看你說你可以開車回你媽家,我覺得你可以帶著孩子先在媽媽家住一段時間啊,看看孩子和狗子會不會有衝突,因為有些狗子跟你親,不一定跟你孩子也親,狗子很重要,孩子也重要啊。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沒問題,你老公也就不能拿孩子當藉口了,除非就是他不喜歡你的狗。如果不能適應,我相信作為孩子媽媽的你,知道怎麼選。

如果是那種帶著孩子回娘家住,婆家就覺得媳婦丟了多大禮儀的封建家庭,就當我沒說。

2樓:兔兔子

養狗的是你媽媽,她沒有負好責任,為什麼你需要去承擔你媽媽做不好的部分呢?你和你媽媽的關係裡面是否也存在著,她本應該承擔的責任,你替她做了,還不自知?你老公更沒有責任去承擔你媽媽本應該承擔的責任,這對他不公平。

這個事情反映的是你們母女兩個人權責不清,你要思考一下什麼是你自己的事,什麼是她的事,而不是沒有邊界的處理問題。

3樓:捲毛羊的羊毛卷

我家裡養了乙隻狗和乙隻貓,所以你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個人認為你這只狗不太適合接回你家,因為它自由慣了所以較難管束,硬要關在家裡它也不開心。而且你家裡有小朋友,你老公又不贊成你接狗回家,這種情況下接回來會造成大家都不開心的局面。

說一千道一萬,貓啊狗啊只是寵物,不要因小失大,畢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雪糕

和他溫和理性的商量下,養啦幾年也有感情啦!不是說放下就可以的,如果他理解你,會同意的!即使不同意也會讓你慢慢放下的!

如果實在不允許讓,你就考慮下吧!還有如果你老公有狗狗,或者貓,你會同意他養嗎?先養也可以!

以後感情處到位啦!有孩子在想想養還是不養吧!

如何說服老公不買小公尺電視?

晴天 我家2017年6月買的,2018年10月開不了機,維修師傅還沒上門檢測就說是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9百多,所以奉勸你老公,要買也別買小公尺,還是買老品牌的靠譜些。不過買過以後估計不會再買了,後悔的想扇自己為啥選小公尺 不用說服,讓他去小公尺點看看新的介面。醜得你懷疑人生。我在論壇裡反饋了情況,...

如何說服老婆讓我買NS?

阿酥w 本人女ns是我要求買的.我知道沒有男生會抗拒switch的 所以買回來既能自己能玩 男朋友也會開心的不能行 主要現在沒錢,未來可能會購入PS4 5 玩遊戲的話.要分出一部分精力兩個人聊天不然另一半真的會感覺到被冷落了 媳婦兒先別玩了.生抽放多少來著? 順陌先生 是時間的話.她希望你的時間用在...

如何說服老師同意我住校,不繼續陪讀?

饕餮君 學校和學校還是不一樣 我也是和你相似的情況,但是在川大,輔導員說你最好還是住校,因為能和室友在一起,萬一真有什麼事兒有人拉你一把。我們大二到大三要搬宿舍,從四人間搬到六人間,特別狹小逼仄,我就很想走讀,但是輔導員說走讀必須陪讀,我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因為家在千里之外,不可能專門找個人來陪我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