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狗,養過這些狗狗或別的狗狗的可以分享一下優缺點嗎,或者推薦一下,最好是小型犬?

時間 2022-01-05 16:05:36

1樓:公孫離是個小兔子

這裡面有幾個其實也並不小,比如貝靈頓(這個狗很多地方禁養,貌似因為脾氣不咋地),柴犬(很貴,而且容易被騙,小時候長得不太好認,而且脾氣倔)。

然後比格,精力旺盛,你就做好天天出去一起跑的準備吧…或者做好它拆家的準備~

你想要歲月靜好一起宅家的狗,建議馬爾濟斯或者約克夏,但是這倆的毛保養好了很好看,希望你有這個精力和財力……

比熊和泰迪都是捲毛狗,需要經常剪造型,比熊相對貴賓來說更穩一點吧,有些貴賓教不好有點鬧騰……

查理王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狗子,長得好看,活力四射,可是國內好像沒什麼人養,具體的原因就不清楚了………

最後,買狗還是看運氣和眼緣

2樓:若風之聲

馬爾濟斯是基本無缺點的狗,唯一麻煩的就是每天需要梳毛打理。

比熊也不錯,憨厚可愛,也沒什麼明顯缺點。

貴賓聰明,但比較吵鬧,一點小事咋咋呼呼的。

3樓:tiamo

我養過金毛和博美,差距其實挺大的。金毛溫順,雖然它大,但是很聽話。博美雖小,但是性格極其剛烈,難以控制。如果養小型犬的話可以考慮比熊貴賓

女生獨居想養狗,有推薦的狗狗嘛

蝴蝶犬挺好小眾但是很優雅,就是腸胃什麼的要注意,不能亂吃東西性格也不錯 蝴蝶犬毛美麗的日常1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自己養的小可愛希望大家也能養到自己喜歡的狗狗,陪伴自己工作生活 南山下的小書臺 獨居的女孩可能都想要乙隻溫暖貼心的狗子。我以前養過公尺格獵犬,薩摩,現在養的乙隻金毛。根據經...

養狗的你害怕狗狗去世嗎?

花卷愛媽媽 害怕,特別怕,因為被耗子藥害死過乙隻,所以現在特別特別寵油條和花花,不希望它們因意外再突然離開我,現在它兩都還剛剛經歷一場大病,花花細小,油條腸炎,唉,所幸都恢復健康了 屁桃桃 很害怕,雖然他現在只有四歲,但是我真的很難以想象以後沒有他的日子,他陪伴了我高中到大學最難熬的那段日子,每次想...

養狗怎麼解決狗狗掉毛問題?

哈哈哈哈哈 1 給你的寵物定期洗個澡吧。小動物的脫毛現象,有時並不僅僅是在季節變暖或者變冷時才發生。如果給它們沐浴時用的洗毛精不當,也一樣會產生掉毛 毛髮脫落的現象,甚至比自然脫落更嚴重。因此,如果你不想家中群毛亂舞或者小傢伙們生病的話,一定要使用專門的寵物浴液來給它們洗澡。2 買乙隻寵物專用的毛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