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的嘴套是天生的嗎

時間 2022-01-04 22:44:14

1樓:Jennifer

是的,因為布偶貓其實是沒有發腮這一說的,只是小時候大家都圓圓的很可愛看不出來太大差別,但其實血統好的小貓小時候就能看出來很多面部特徵了,不信你看這只二十多天的弟弟

當然,參考其父母的樣子是最準確的。

PS:弟弟正在找家哦~

2樓:阿柴什麼都知道

他們都說是天生的,我家就是尖嘴猴腮的,好想他變好看點啊,差五天六個月體重3.7kg 上圖

圓潤墩https://www /video/1376676660377538560

墩墩的腿究極短,我感覺不日就要拖地了

3樓:菠蘿

布偶貓並沒有發腮這麼一說。

換種說法,布偶貓的嘴套就是天生的。

但是也有很多布偶成年變化很大,一般是毛量增加、頭骨變寬,這兩樣變化比發腮還可怕,簡直是質的飛躍。

這都是乙隻貓...

4樓:情書家的布偶貓

甜美度是天生的。

只是有的尷尬期的時候身長的發育太快頭部沒有跟上長的進度會顯得頭尖一點,但是耐心等待脫離尷尬期就會長好的。

如果你家貓已經脫離尷尬期,定了型,基本就沒得變了。布偶貓沒有發腮一說。所以嘴套寬不寬跟血統基因掛鉤的。

這是四個月尷尬期的小貓

你看上圖這小貓明顯在尷尬期,整個頭部輪廓都還沒有長開,耳朵顯大,禿頭,就是因為身體要優先生長,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抽條兒」。但是即便尷尬期也沒有太多的影響到甜美度。嘴套仍然很甜美。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補救,就是絕育以後努力養胖增肥。畢竟胖起來臉顯得肥一點就不會尖的太突兀。

布偶貓是人工培育的品種嗎?

布偶貓也被稱為 Brador貓 屬於雜交品種。是人工培育的一種貓咪,布偶貓外表美麗,身體柔軟,樣子很是仙女,深受眾多家長的喜歡,不過也是一種體型較大的貓咪,成年布偶貓體重約有7 10公斤,身長大約有一公尺左右。布偶貓性格溫和粘人,喜歡陪伴主人,忍痛能力也很強,是堪稱完美的家庭寵物之一。布偶貓是人工培...

養布偶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家苗苗 2個月的時候接到家裡來的,目前才進門不到3周怎麼說呢,本來我媽是堅決反對養貓,結果小苗苗進門後,我媽同一天直接真香,幾乎沒有一絲掙扎。我們苗苗用它萌萌的黑眼圈和好性格征服了我媽 小晏晏 隨時臥倒撒嬌 非常能吃,超級饞 stella 我家有3只喵孩子!2只布偶,1只藍白胖子 胖胖 藍色重點公...

布偶貓是一種什麼樣的貓?

骨魚 叫聲嬌軟,皮毛絲滑,體型龐大的 嚶嚶怪 我家的還有點玻璃胃,粘人但不讓抱,性格很傻白甜,無憂無慮的,賊能吃還賊能掉毛 Ruby 娘,很娘,超級娘!粘人的嚶嚶怪,動不動就撒嬌,哼哼唧唧的!就這樣 他是個男孩子! 沒有南瓜木魚 脾氣超好,作為家裡的第二隻貓,在原住民十分不友好的情況下還是該吃吃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