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吉娃娃有什麼壞處?

時間 2022-01-04 20:03:41

1樓:Fix-ology

到底是好處還是壞處,取決於你站在什麼立場和角度而已。

吉娃娃很兇!在路上見到陌生人總是吠個不停,還沒靠近就開始齜牙咧嘴的。但其實TA對外有多兇,在家裡對你就有多奶!有理由相信這孩子是被我親禿的!

吉娃娃很吵!因為體型小極度膽小,剛來我們家時,任何聲音都能讓TA瘋了一樣狂吠。但無論主人還是狗子都需要乙個互相適應的過程,現在我們家小孩除了門外有奇怪聲音之外,基本安靜如雞,家裡不再需要門鈴,每天晚上睡覺也都是滿滿的安全感。

假笑男孩奧斯卡

吉娃娃體型小易生病!小體短毛狗特別怕冷,稍有照顧不慎就感冒打噴嚏。但要解決其實也很簡單,出門穿衣服就行!每天遛狗都能上演狗狗時裝秀,別提有多拉風!

帥小伙可會打扮了

2樓:江鷗ss

壞處太多了,第一就是黏人精,看見你就必須要抱抱躺肩膀上

塞到衣服裡

坐大腿上,導致主人不能彎腰,滑鼠只能放大腿上,幸虧大腿夠粗。

第二就是太惹眼了,一出門就容易被小朋友圍著,不能逃脫。

第三就是運動量小,愛睡覺。

在粑粑身上睡覺

慵懶沙發上睡覺

粑粑身上睡2.0

沙發上睡覺2.0

床上睡覺

第四膽子小,個子小

社交恐懼症

但是膽子小也會想保護你,上廁所的時候不可以關門,關門就撓門,撓到不開門為止。

但是也是因為個頭太小的緣故,有次被乙個不長眼的騎電動車的老男人壓到,不過還好躲了一下,大腿上受了皮外傷,把老母親的心都快嚇死了。

不管養什麼寵物,我想主人都是全身心的愛著這些毛孩子,愛她就要接受包容他們的所有哦!筆芯

吉娃娃可以有多好看?

勇兒 https www video 1323366167894552576自己看 狗爸與毛孩紙 最後再給幾張他美麗的妹妹 給大家看看啥叫風水輪流轉。兄妹倆輪番著絕了育。無欲無求的快樂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Rap Banana 我家這只吉娃娃是老婆從朋友那拿出來的,也是蹊蹺,當初老婆從沒想過養寵物,...

吉娃娃為什麼對誰都叫的那麼兇?

CHPS 吉娃娃是看家狗,如果不敏感,不叫怎麼看家啊?吉娃娃得原產地是墨西哥,用來看門得,它敏感,多疑,謹慎,遇到它認為得危險就會叫來提醒主人,吉娃娃不是不退縮,而是認為後退會導致激發對方得捕獵慾望,所以站立不動 隨響板起舞 我家吉娃娃真的有點兇,帶它出門見狗罵狗無論大小見人罵人特別不喜歡小孩經常有...

養乙隻吉娃娃是什麼樣的感覺?

嘉雞 簡直不要太可愛吧 我家雪人現在大概8個月大體重的話1.9kg 超級小乙隻拎起來就走可以放在我的包包裡吃的少拉的少不吵不鬧特別黏人嗚嗚太可愛了 轉身是天涯 被前兩個主人拋棄的吉娃娃以前叫笨笨現在叫吉娃 我爸爸覺得叫笨笨不吉利 它很乖巧是我見過最聰明的狗狗很多時候感覺它能聽懂人話甚至揣測人意,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