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臉小身體很胖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9:31:31

1樓:

貓咪臉部大小、身體胖瘦跟基因和飲食方面有關,如果貓咪的爸爸媽媽是大臉的貓咪,那麼貓咪臉小應該是平常吃的食物沒什麼營養造成的,貓主人可以調整一下貓咪的飲食,幫助它臉部變大,接下來提供具體的內容。

1.挑選合適的主食

有些貓主人會給貓咪吃一些人類的飯菜、玉公尺、饅頭之類的食物,其實貓咪不適合吃這些食物,貓主人應該給貓咪餵食貓糧,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挑選好一點的貓糧作為貓咪的主食餵食,並且定時給貓咪餵飯,盡量不要讓貓咪飢一頓飽一頓,不然這樣對貓咪腸胃不好,不利於臉部變大。

2.給貓製作營養餐

貓咪是肉食動物,貓糧只是基本的食物,除了貓糧之外,貓咪身體還需要攝入肉類以及蔬菜的營養,貓主人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貓咪做一頓豐盛的營養餐,去菜市場買蛋白質含量高的肉類,然後再買點蔬菜,回家把食材清洗乾淨,剁碎了攪拌混在一起,放到蒸鍋上蒸熟,熟了放涼再給貓咪吃。

3.給貓咪餵食營養品

有些貓主人平常很少去菜市場,也沒有精力給貓咪做營養餐,那麼可以用營養品來代替營養餐,畢竟營養品裡的內含營養成分很高,貓主人出門之前,準備好貓咪要吃的貓糧,然後往貓糧裡面加點圓嘟喵,攪拌均勻之後餵給貓咪,堅持餵食一段時間的營養品,不要中途放棄。

另外,貓咪吃的食物有營養是不夠的,貓咪它腸胃要吸收才行,所以飯後貓主人可以給貓咪吃點水果,讓水果裡的維生素,幫助貓咪吸收食物裡的營養,也可以帶貓咪曬太陽,紫外線也是能幫助貓吸收營養的,等貓咪腸胃吸收了營養之後,它的臉會慢慢變大的。

原住民貓咪咬新來小奶貓怎麼辦?

不要直接見面。先找乙個房間或者籠子 籠子蓋住,不要讓原住民看見新貓,當然最好還是單獨乙個房間隔離 讓新貓隔離。新貓適應環境後用毛巾分別沾兩隻貓臉屁股附近的氣味給對方聞,連續聞幾天。然後再嘗試隔著玻璃 欄杆 籠子讓兩隻貓見面,見面時最好插一支費利威 據說費利威海外版比國內版效果更好,最好購買海外版 觀...

我很胖又不想節食怎麼辦?

1 21天,每天運動5分鐘 22 43天,每天運動10分鐘 44 64天,每天運動15分鐘 逐漸累積增加運動量,戒掉高糖高油零食,將主食換成全麥麵包 藜麥 玉公尺等粗糧,增加蔬菜 低糖水果 雞蛋純牛奶的攝入,雞蛋一天不超過4個,不要吃蛋黃,牛奶不超過1000毫公升 加油!健身鍛鍊,控制好飲食,不過多...

貓咪生病怎麼辦?

柚子小姐 三年才四萬三,四萬塊買了理財,而你倆的收入每個月達到了16000,也就是差不多每年只留下乙個月都不到的錢,多嗎?你敢說你倆的花銷不大?如果我是你的女友,我是一定要留下一筆錢以備不時之需的,難道你看到她餘額是0就高興了嗎?按照你的性格,讓你知道了這筆錢,估計這筆錢也就留不住了吧 而且買了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