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貓生來就攜帶狂犬病毒嗎?

時間 2021-05-05 11:10:59

1樓:孫胖子

家裡三隻貓,每年都免疫…我覺得不能絕對的說生下來一定怎樣怎樣,但是我們有後天的手段去避免壞結果的發生。我覺得你目前對寵物飼養的了解程度還真的不大適合養寵物,聽家裡的吧別養了…

2樓:missS

貓不也要打疫苗嗎而且貓還不像狗總出門除非接觸外面的病貓病狗被感染感染了症狀很明顯活不過7天。 你的貓不給她打疫苗嗎不給他打疫苗嗎不給他打疫苗嗎

3樓:

貓狗確實有可能是生來就攜帶狂犬病毒的。

有的人,為了欺騙別人養貓狗,就會傳播偽科學,鼓吹什麼剛出生的貓狗一定沒有狂犬病毒,狂犬病毒只有被別的動物咬才會有。

反駁這種偽科學的方法就是反證法,按照他們的理論,那麼所有動物只有被別的動物咬才會得狂犬病,那剛開始傳染狂犬病的那個動物,又是怎麼得病的呢?一直向上追溯源頭,發現這套偽科學其實是自相矛盾的。

這就說明貓狗確實可能生來就攜帶狂犬病毒!

4樓:頑皮貓

生來攜帶,簡直無語了。

狂犬病是傳染病,主要通過動物之間互相撕咬傳播,一旦發病,致死率100%。

家養寵物不外出,不被其它病毒攜帶者咬,是完全不會感染狂犬病毒的。

而且,有個東西叫做狂犬疫苗。

有人生來就是陪襯嗎?

胖胖有看法 問出這個問題,大概是太在意自己所處的位置,太關注自我,關注自我和別人的高低貴賤。如果從巨集觀的上帝視角去看,這世界上除了寥寥無幾的幾個人之外,其他人都是配角,這有什麼奇怪的? 華子 有吧,像我這種只喜歡附和他人,又不喜歡說話,又內斂羞澀的人,感覺只有在家才能有一點存在感,但如果在外面,我...

文藝氣質是生來就有的嗎?

華夏盛德禮商書院官方號 不完全是。有的人的確是從娘胎裡出來自帶 仙氣 但是大多數人都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培養出氣質的,最常見的就是學芭蕾 學舞蹈 練形體 練瑜伽 多讀書。 感覺是天生的,自己有不少基因隨外公外婆那邊,外公是上個年代私塾裡的老師,算是個文化人吧,後來文革的時候,外公家裡被批鬥了,他後來...

佛說人生來就是受苦的?

樂寂靜 佛說五王經 佛言卿等善聽。當為汝說。人生在世。常有無量眾苦切身。今粗為汝等略說八苦。何謂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恩愛別苦。所求不得苦。怨憎會苦。憂悲惱苦。是為八苦也。何謂生苦。人死之時。不知精神趣向何道。未得生處。並受中陰之形。至三七日父母和合。便來受胎。一七日如薄酪。二七日如稠酪。三七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