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43度飛天茅台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1-24 05:58:52

1樓:你的夜晚

1100-1200左右,還得恰好有需要的人。

2樓:酒仙莊

43度茅台幾乎不怎麼公升值。為什麼呢?

因為醬香白酒最好的酒精度是53度,所以才有53度飛天茅台之說,另外,你看各家酒企,推出的醬酒賣的最好的都是53度的,43度要嗎拿來出口,要嘛拿來做調味酒。

醬酒的工藝12987,1指整個發酵週期1年,2指的是2次投料,7指的是7次蒸餾取酒。

這7次蒸餾摘得的酒,沒有一次是低於50度的,也就是說43度的茅台是加漿而來的,一般漿就是水,而白酒加水之後風味物質就會變化,這就使得低度白酒中的總酸、總酯等呈現香味的主要風味物質佔比降低,自然酒的口味會發生變化,不再像53度那樣醇、柔,留香也沒53度持久。

另外低度白酒容易渾濁,雖然現在有了很多的技術手段可以處理,但43度茅台酒卻無法像53度茅台那樣隨存放時間而變得更加醇更加柔和更加粘稠。

以上種種都使得43度白酒的增值空間遠沒有飛天茅台好,甚至連53度其他醬香白酒都不如。

43度華致酒行只賣1088

3樓:魔法少女葉不羞

上網上都看看,京東,天貓,麥麥上面,看完之後平均一下就知道了

38度和43度茅台,是如何做到降度的?

守夜人 白酒降度在行業內一般稱為加漿。也就是加水,但是對水有一定的要求,加漿降度的水稱為勾兌用水,一般要求如下 總硬度小於89.23mg L,低礦物度,總鹽量少於100mg L,NH3 鐵 鋁含量低於0.1mg L等要求,但是蒸餾水不宜作為降度用水,因為微量無機離子也是白酒的組分。如何處理出合格的勾...

這次的新型病毒有2023年非典強嗎?

Gabriel 感染人數致死人數 非典8096774 新冠肺炎 679479 31801 3月29日由此可知,新冠的感染能力是非典的83倍致死能力是非典的41倍 很多人剛查出來還沒來得及死 打個比方,非典就是乙隻4厘公尺長的侏儒小貓咪,而新冠則是乙個長達3公尺長的老虎。更可怕的是這只老虎還處於幼年期...

為什麼天貓超市開賣的53度飛天茅台,一開搶瞬間就被搶完了?怎麼樣才能搶到?

墨染 之前是10.1 10.7每天的早十點跟晚十點,每天兩場,之後以為沒有了,實際上現在每天都有,改成了早上8點,大家記好時間。而且可以預見的是,以後應該不難搶,據我推測,並不是你手速快慢的問題,是天貓對你賬號的識別,只要他識別的你賬號可以買,那麼一分鐘之內你的訂單都能買到,反之就算練出麒麟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