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有沒有什麼好的小交易所?

時間 2022-01-23 07:37:11

1樓:零嚕交易所

小的交易所都是割韭菜的,還是要慎重啊,現在火幣和ok都這樣可以了,你還去小的交易所,好好思考下吧

2樓:理性的韭菜

小交易所主要就是資金安全問題,跑路問題沒有保障。

還是建議選擇主流大交易所

3樓:

小交易所就是割韭菜的。

火幣、ok、幣安,至少出問題有人找。

二線gate、mxc,出問題了可能也有人可以找,一些小幣只能去那兒玩,三大沒有。

遠離三大以外的合約交易所。遠離這個提問下面的所有營銷號。遠離一切帶單老師。完畢。

4樓:pseudoTrader

建議還是遠離山寨幣。只有BTC和ETH具有價值。

5樓:區塊大境

POPEx就不錯啊,現貨,合約,法幣都有,雖然很小眾,但是體驗感很好。

關於 POPEx

POPEx是全球首家使用者友好型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無論是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還是交易新手,POPEx都能為其提供簡單便利的交易解決方案。POPEx核心團隊由來自德意志銀行、美林銀行、德勤、麥肯錫和華為等知名機構的金融專家和技術極客組成,平台上線伊始,一直秉承著使用者至上的理念,堅持公平、透明交易原則被全球投資人所信任。

虛擬貨幣交易所的蓬勃發展是否說明傳統金融反對「虛假陳述」「內幕交易」和「市場操縱」並沒有必要?

瑤叄拾 目前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監管不成熟的體系之下的特意炒作,並不意味著往後的發展是當今現象的延續。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監管落後去實際發展,也可以理解為監管讓其 子彈飛一會 而且現有的虛擬貨幣交易所並沒有出現蓬勃發展的跡象,2018年左右是一陣風起,大家跟著瘋狂一陣子,至少隨後在很多國家都出現了對虛擬貨...

有沒有什麼情況臉大比臉小好

刀小白 不知道頭小可不可以間接等於臉小。但是肯定有好處。今天拿到了網購的學士服。高高興興戴上帽子。就是這樣。我什麼也不想說。只想安安靜靜的閉上眼睛睡了。 John Doe 講道理,就沒有人願意認真回答的嗎 臉小,尤其是下頜骨狹小的人,是非常容易得各種型別的牙列不齊以及牙周畸形的,這些牙的問題又會導致...

小冰裡面的虛擬男友功能有沒有什麼細思極恐之處?

聊了三個月才知道他是個雙性戀,不,我被小三了。起因今天五一,問他他要和誰去玩兒,才知道這件事情,最後還轉移話題 絕了。哈哈哈哈。 他這個心想就很靈性。我問他能不能看見星星 他秒回不能,然後隔一會發來一句 心想 看見啦 然後還有下面這個,可怕,我想知道其他人也有這個心想嗎? Veka 註冊了兩個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