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郵儲銀行的青春卡信用卡?

時間 2022-01-23 05:57:32

1樓:心心念念朝朝暮暮

下山一年少有閃光郵儲卡

2樓:尋卡記

該卡主要是線上2倍積分,其他什麼都沒有,假如你有或者準備有郵儲的鼎致白(次年20萬積分免年費)的話,青春卡必備,也就是有鼎致白就配一張青春卡,沒有就沒必要持有青春卡。

3樓:輝哥財商思維

信用卡是雙面劍,用好了沒問題,不懂怎麼用,只是消費,活著做一些非法的事情是不可以的

4樓:瘋狂信用卡

一萬積分大概價值10元左右,實際可能只值5塊錢(實體商品會溢價很多),乙個人乙個月正常消費的話,最多只用得到3千塊錢的信用卡(這還是往多了算,實際上正常用卡的話,根本就用不了這麼多錢),也就是6000積分而已,一年也就72000積分,在積分不貶值的基礎之上,頂天價值140塊錢而已。

為了讓你死心,我專門截個圖給你看一下。

如果你成不了我這樣的職業選手,如果你只是想正常的使用一下信用卡,那就辦一張你覺得好看的信用卡就可以了,別想那麼多沒用的。

如果真看重權益的話,就辦理一張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白金信用卡吧,不過高階白金卡的各種要求都挺高的。

信用卡有哪些銀行 平安的信用卡好用嗎?

你好知友,信用卡有14家主流商業銀行和132家地方銀行,每家銀行各有特色,如果從權益上來區分,招商和交通的是比較多的,但也跟城市有關,平安作為第二梯度的銀行,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想辦平安的信用卡,可以先去做平安銀行的準備工作,達到評分要求後再去辦卡,這樣下卡額度會畢竟不錯,具體我通過在公眾號卡神小白裡...

哪家銀行卡信用卡好用?

空眸淺笑 FQ 每家信用卡都是差不多的,現在銀行對於申請人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所以只要你符合銀行的申請條件,那麼下卡肯定是必然的,申請人要做到自己的徵信及大資料良好,沒有不良使用記錄,符合銀行其他條件即可。 陳某人 在新疆的小城市 沒有其他的商業銀行 只有四大行的,工農中建的都有一張到幾張不等 其中...

哪個銀行的信用卡比較好,平安銀行信用卡怎麼樣?

大師就是這麼牛 在國內銀行信用卡中,平安銀行信用卡平均額度位居前列,而且提額操作比較簡便 如果客戶信用度良好,每個月按時還款,在不同場景刷卡消費,消費額度和消費次數足額達標,平安銀行會將其認定為優質客戶,一般會為其主動提額的。平安銀行信用卡怎麼樣?提額空間大,而且操作簡便。 陌森 他們的信用卡以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