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貨源沒客源怎麼推廣?

時間 2022-01-22 21:54:00

1樓:余香

看你做哪個行業了每個行業都有不一樣的獲客方法

首先針對人群定向

其次在根據自己的行業做出推廣頁面

2樓:林大俠

3樓:中科營銷集團

一方面就是通過品牌文章推廣出去,另一方面就花錢做廣告,這樣一來就不愁沒客戶了

4樓:推推魚

看你怎麼搞,品宣,搞知名度,直播戴貨

5樓:哥哥

可以試一下做線上推廣,現在做線上推廣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

6樓:歡迎交流

之前可以明確使用者畫像是什麼人群、性別、地區會需要你的產品。之前也幫上百產品推過。一天都能帶來30-50左右成交。可以簡單講下思路。

網際網路宣傳不理解地方,都能提出來,會給你解答。首先是選擇大平台去推。只要是你都聽過名字的平台,就算是大平台,說明使用者量特別大。

有些大平台是能幾頓飯成本,就幫你推給海量人看到。可以指定性別、地區、最近檢視過你這類產品資料的剛需使用者。每小時推給上k這些人看到。

他們當中自然有很多有需要的,就會主動來找你成交。很快就能來不少人找你成交了。如果不在人氣大的平台推,大家不知道你有這種產品,自然沒人找你成交。

其次就是,量太少是沒有用的,每天發給十來個人,半年都不會有成交,必須一天大量推才能出效果。

跨境電商是無貨源好做,還是有貨源好做,有什麼區別?

小站點 無貨源做的是FBM。有貨源做的是FBA或者自發貨。要說這二者哪個好做的話,都不好說!但是,FBA是亞馬遜支援的乙個模式,也是他們的乙個業務模式,流量肯定會更傾向於這塊的。所以,後期的話,一般賣家出單到一定量的時候,都會考慮做FBA增加平台親和度和服務。無貨源一般是指賣家自身沒有這塊的貨源,這...

如果有貨源,有工廠,剛進入1688線上銷售該怎麼運營?

阿里時光小講堂 有貨運有工廠那就算是有自己的一種優勢了,上產品之前先考察下市場和同行,top前20或者首頁的同行商家,月銷是多少,主圖標題詳情都是怎麼做的,大體都有個了解,算是給自己心理有個數有個目標,最好大約能賣多少,其次,在生產的所有產品中選擇幾款有競爭力優勢的熱賣款,確定好主做產品,上產品一次...

有貨源優勢,尋求有跨境運營優勢的朋友一起創業,想學習跨境運營,有沒有推薦的方式以及系統一點的資料呢?

資深跨境電商賣家 有貨源優勢這個首先要看看你的是什麼貨源,到底適不適合做跨境產品,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誤區,認為我們有的需要的,也是外中國人需要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做跨境選品的思路應該是外中國人需要什麼我們來賣什麼,而不是我們有的去跨境平台上來賣,至於你所說的有貨源,這個可以通過一些資料和方法,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