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標註冊後的有效期是多久?

時間 2022-01-22 14:40:55

1樓:小白菜33

商標也是有有效期的,美國商標的有效期是10年,需要在到期日提前6個月提交續展申請,若錯過這個時間,在到期日的後6個月為寬展期,這個時間也可提交續展申請,若這個時間還沒有提交,美國商標局會直接登出你們的商標,所以在使用商標的同時也要注意商標的維護

2樓:賣家成長

美國商標註冊有效期/年限:10年(第五年宣誓,十年續展)

3樓:優易知產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商標核准註冊之日起,商標有效期到期後,6個月內寬展期內可進行商標續展,續展十年。

4樓:洋驃駒

你好,美國商標註冊的有效期是10年。大部分國家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算。商標續展權,是指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商標權人可依照法律的規定辦理商標續展註冊,以繼續享有商標權的權利。

而商標續展往往容易被忽視,在辦理續展時也會出現些問題。

商標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12個月內按照規定辦理續展手續;在此期間未能辦理的,可以給予6個月的寬展期。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10年,自該商標上一屆有效期滿次日起算。期滿未辦理續展手續的,將依法登出其註冊商標。

5樓:桑茶花

從註冊之日起算10年。廣州積特智財權提醒您:其中申請後第5-6年,以及商標到期時都要求申請人提交商標的使用宣告或使用證據。

一旦逾期沒有提交使用宣告或證據,商標都會被視為無效商標。

商標註冊後有效期是多久?

公尺馬商標小曹 商標註冊後有效期為十年,十年之後如果還要使用商標的話可以提前一年進行續展。要是忘記了到 期續展,還要半年的寬展期。到期未續展的話,商標局會按照流程,將商標登出。 赫敏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四章註冊商標的續展 變更 轉讓和使用許可 第三十九條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乙隻 註冊美國商標需要的資料 申請人的身份證 營業執照 中 英文名稱及位址 商品或服務專案 商標圖樣 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乙份 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 填寫乙個文字商標及乙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在美國使用...

商標註冊的流程是啥樣的?

創業領域精通者 1 註冊商標查詢 2天內 2 申請商標檔案準備 3天內 3 提交申請註冊商標材料 2天內 4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5 商標形式審查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1個月 6 商標實質審查 12個月 7 商標公告 3個月 8 頒發商標證書 總共需要14 18個月左右 逸丞智財權 商標查詢 準備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