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壽險是什麼樣的產品?可以每年取利息嗎?

時間 2022-01-22 12:57:13

1樓:張素玲Vincy

您父親買的是增額終身壽險,現金價值就是每年對應的賬戶裡的錢。比如,在第5年全部退出來,可以拿到155911.8元,已經超過15萬,多出來的5911.

8可以當作增值的部分,但前面4年退保就會有損失。

張素玲Vincy:增額終身壽險現在哪家的最好?

我建議您繼續持有,因為銀行理財是淨值型產品,說白了就是不保本息,不了解您父親年齡,我覺得銀行理財不太適合高齡老人,為什麼呢?

1、歲數大了,養老需要錢,不追求收益多高,得保證本金不受損失。

2、銀行理財基本都是短期的,到期後您父親還得再找新的產品,等80歲往後,哪還有時間、精力和頭腦去了解理財。

而增額終身壽險,絕對安全+複利增值+領取相對靈活,非常適合強制儲蓄/資金打理/規劃養老金/定向傳承。

剛好適合老人,您父親把它當作打理資金的安全賬戶就行了,如果後面養老需要用錢,從裡面領取就可以,取多取少,領取次數都沒有要求,只要賬戶不領空就可以。

具體增額終身壽險是怎麼回事,您看上面的文章。

1、定期壽險怎麼買合適?細緻解讀定期壽險幫助你挑選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2、保險應該怎麼買?詳詳細細分享給大家。

3、乙個優秀保險經紀人的日常是怎樣的?分享下小白如何在保險行業立足。

4、怎麼買對保險?需要注意什麼?看完這篇90%以上的坑都能避免。

5、小孩子保險應該怎麼買? 分析200+客戶找我投保的實際案例給你投保建議

6、重疾保額幾十年後貶值,不值錢了,現在買多少額度合適?

7、重疾保額幾十年後貶值,不值錢了,現在買多少額度合適?

8、重疾險怎麼選擇?全攻略~解決90%以上的問題

9、百萬醫療險怎麼選?該注意哪些?

10、生育險怎麼報銷?根據經驗分享。

11、增額終身壽險和年金險的區別?分享愛心人壽守護神2.0終身壽險。

12、增額終身壽險現在哪家的最好?

——堅持學習、熱愛生活、努力工作

2樓:大童保險服務管家

終身壽險,分為定額終身壽險和增額終身壽險。定額終身壽險是保額固定的壽險,被保險人身故給付受益人身故理賠金。例如30歲年交保費11200,交20年,保額100萬。

等待期後被保險人一旦身故,就給付100萬給受益人。

增額終身壽險是保額隨著時間會慢慢變多的保險。例如30歲年交保費5萬,交5年。到第10年時,保單現金價值是32.

94萬,到第20年時,保單現金價值是46.46萬,到第30年時,保單現金價值是65.53萬,到第40年時,保單現金價值是92.

43萬…時間越長,增值的利率就越高。增額終身壽險是儲蓄型理財險,現金價值還可以靈活減保取現,領出使用。過了5年封閉期後,如果從第6年開始每年領1萬出來使用,就相當於本金25萬每年能有4%的利息。

一直領到70歲,保單現金價值還有25萬。這比把錢存銀行利息高多了。因為銀行利率即使現在能有4%的利息,但以後也會不斷下降的(國外有些發達國家利率已經接近零,甚至是負利率了),而增額終身壽險可以長期按4%的利率領取利息。

3樓:月月不吃韭菜

終身壽險,他分好幾種,一種是定額終身壽險,也就是每年我交一定的錢,不管什麼時候身故,這個身故賠償金給指定的人這個只有人走了之後才可以拿到錢,第2種終身壽險叫增額終身壽險。這種增額終身壽險,他有幾個優點,乙個呢是你存進去的錢每年按照一定比例複利增長,第2個一般你可以隨時取用這筆錢,它兼有銀行定期的靈活性和死期的高收益特性,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明亞經紀青島劉玉

終身壽險,他分好幾種,一種是定額終身壽險,也就是每年我交一定的錢,不管什麼時候身故,這個身故賠償金給指定的人這個只有人走了之後才可以拿到錢,第2種終身壽險叫增額終身壽險。這種增額終身壽險,他有幾個優點,乙個呢是你存進去的錢每年按照一定比例複利增長,第2個一般你可以隨時取用這筆錢,它兼有銀行定期的靈活性和死期的高收益特性,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蔣玉波-山東明亞

在銀行買的是保險產品,而不是理財產品。

保費每年3萬,需要繳5年,總保費15萬,保障終身,身故時賠付現金價值,中間可以減保,部分領取現金價值。

購買的是壽險中的增額終身壽險,現金價值就是退保時可以拿到的錢,這款產品是可以部分退保的。5年之內用不到這筆錢,可以購買這款產品。

現在好多銀行都把增額終身壽險或者年金險當做理財產品來銷售,但是保險和理財沒有可比性,因為是一方要保護另外一方。

所謂7000的利息,指的就是部分退保,領取現金價值,是需要投保人到時去辦理,如果不辦理部分退保,現金價值增長會越來越多。

13萬的保額,意義不大,不用看這個保額。

6樓:顏丙翔

這是乙份增額終身壽險,所謂的利息是通過現金價值部分減保實現的。具體能領多少,要看條款裡對應的責任說明。增額終身壽險是穿著壽險馬甲的理財保險,和傳統高槓桿的終身壽險有很大不同,買這個保險是為了傳承和長期儲蓄的。

7樓:非專業保險中介

這麼好的產品,趕緊去退了吧。你爸根本不知道這15萬買的啥

8樓:嚴春艷

那麼,增額終身壽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產品?

增額終身壽就是一款含有身故保障和複利增額的保終身的壽險。複利增額是指增額終身壽有乙個預定利率,預定利率一般在3%-3.5%之間,然後按年複利,實現保額的增長。

通俗一點也就跟你把錢存在銀行裡,存越久錢也會越多是乙個道理。只不過對於增額終身壽來說漲的是保額而已。

搞明白了什麼是增額終身壽後再來看你父親買的這個產品,對方所說的隨時支取是指通過減保來支取現金價值的,但是也得要等到回本後才建議支取。這個產品每年按保額來複利增長,不是業務所說的返利哈,這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你這個產品在第五個保單年度末就回本,後續一直按保額增長。

增額終身壽,一開始保額和保費的槓桿是非常小的,但是隨著保額不斷的複利增長,保額呈現指數型的增長,保額和保費的槓桿是會越來越大。

增額終身壽險的保額是按照固定利率逐年遞增的,當前市面上的增額終身壽預定利率是3.5%左右,保障終身。

大家不要看利率3.5%覺得少,現在銀行3年期存款的利率2.75%,餘額寶的利率從7%到跌破2%,

增額終身壽的3.5%利率是保終身的,是不會隨著大環境的變化而降低的,這樣一看是不是就覺得,這3.5%簡直有點良心!

增額終身壽險不像其他的保險一樣,它是可以靈活支取的。可以通過減保取現的功能支取部分的現金價值,然後剩餘的現金價值會按照合同約定的利率繼續增長,就跟在銀行取現一樣。這簡直就是給保險附加上了提款機的功能!

交稅我們都不陌生,但是隨著不動產統一登記、個稅、金稅的不斷展開,未來可能還會徵收房產稅和遺產稅,而這些稅種對於富人來說簡直就是殺手一般的存在,可能要交很大一筆稅款。但是增額終身壽險的不同,賠付後就直接把賠償金給到受益人,不用交稅,這樣就起到了一定規避稅務的作用。

購買乙份增額終身壽險你會相應獲得身故/全殘保障,這起到了保障的作用;每年複利增額起到了投資作用;每年交的保費還可以以減保取現的方式提取出來,這又起到了儲蓄的作用

9樓:明亞保險經紀雷威

又乙個被銀行騙著買保險的,這個行業真的要嚴管一下了

10樓:潘清雄

這個買的是一款增額終身壽險,保額每年會增加(具體增加多少,合同上面會有寫,你爸爸買的這一款應該是3.35%)。

壽險主要是保身故/全殘的,定額終身壽身故就是賠當初買的保額;

增額終身壽呢,因為保額會增加,所以是已交總保費乘以乙個係數(一般是18-40歲160%;41-60歲140%;61歲以上120%),現金價值,基本保額三者取大(現金價值前期是低於基本保額和已交保費的,後面就會測底超過)。

這個增額終身壽並沒有每年給利息,因為不是銀行買的那種理財產品,而是「保險理財」,可以每年取錢(需要通過「保全」去減保,減多少都可以,銀行工作人員為了你好爸爸好理解,把金額給他固定了,實際上想怎麼取.取多少都可以的)

增額終身壽是有一點身故槓桿比例,不過現在主要是當做乙個提取方便的「保險理財」,保額增加比例寫進合同裡面,提取靈活是它的特點。

11樓:明亞經紀人邢思森

合同上確實不會寫那7000元利息,這7000元是業務員根據現金價值表的變化來說的。實際上增額終身壽險的保單的價值是多少,減保、退保能領多少錢,都只跟現金價值有關,跟其他都沒有關係。所以我們只需要看現金價值就行了。

比如現金價值表裡面,第三年的現金價值是80559.9元,也就是如果你第三年末保單整體退保,能退回來80559.9元。

但這時候你總共交了15萬元保費,所以這時候退保是虧的。你只能等到第5年末退保才不會有損失,這時候現金價值是155911.8元。

增額終身壽險的主要功能是強制儲蓄,並且在繳費期滿後,現金價值會以某個固定的利率複利遞增,對於一些追求低風險收益的客戶來說,是非常合適的理財方式。我們也可以把它當成養老金來領取,比如第14年末,我們每年從保單裡減保7000元,第二年保單的本金和利息就又增長回來了。相當於我們有了乙個有固定利息的賬戶,每年領取利息,本金不變。

12樓:魔豆

1.沒有「每年返7000」這一說,每年能動的錢就是「現金價值」,按自己的需要做「部分退保」就可以;你可以把它簡單粗暴的理解成乙個超大號「餘額寶」就好了

2.保額13萬沒毛病

13樓:享元

你爸買的這個是增額終身壽,現價穩健增長,隨著時間積累,後期可減保取現,獲取流動性。不會每年返錢,並沒有什麼「利息」。不動它,可以按現價表換算出每年度未的保單現金價值,也就是當年未退保的錢。

13萬多的那個數字是基本保額,次年會以3.5%遞增為有效保額。這個有效保額僅僅是推演去現金價值的乙個參照值,一般來說,身故金要麼是1.

4倍已交保費,要麼是有效保額。等到後面,現價超越「有效保額」,「140%×已交保費」,最終賠付或者你能動用的就都是現價了。你可以看到第5年未現價已超越已交保費。

增額終身壽擁於壽險的基本功能,你父親把你作為受益人,待他百年後能有序傳承。

這個產品本身沒什麼問題,現價增長速度中規中矩吧,市場上有更好的產品。

14樓:道心18665912758

不叫利息!你問的應該是增額終身壽險吧?普通的終身壽險是沒有這一說法的。

增額終身壽險叫做減保領取!牆面及梁的話是無法減保的,要不損失很大,保費都沒超過!後期是可以的。

減保,有的會有20%的限制,有的,你可以隨意減保,非常的靈活。

終身壽險有什麼產品可以推薦?

接上文 想購買壽險,想問問大家終身壽險哪個好?Top6 如意尊 保險公司 信泰人壽 投保年齡 28天 80周歲 保額遞增 3.5 投保關係 本人 配偶 子女 父母 孫 外孫 兄妹等 繳費方式 躉交 3 5年交 起投金額 5000元起 增值權益 可減保 支援加保 保單生效滿2年,最高20 保額 年 次...

終身壽險產品銷售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葉青的青葉 瀉藥 說到終身壽險就必須要提到定期壽險,前者是財富傳承,後者是風險轉移。收入資產要達到多少才會考慮財富傳承呢?這個得具體分人考慮了。不過我接觸到客戶比不上知乎平均年入百萬的水平,家庭年入百萬以下的居多,更多的需求是風險轉移,定期壽險購買的較多。祝福我的客戶暴富,然後找我購買終身壽險吧 D...

定期壽險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用保險做乘法 首先要明白定期壽險的概念,定期壽險,是指在保險合同約定的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保險期限屆滿被保險人健在,則保險合同自然終止,保險公司不再承擔保險責任,並且不退回保險費。什麼人需要買定期壽險呢?1.有負債的人 比如有房貸,如果沒有買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