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重疾險,這種情況也會被拒保嗎?

時間 2022-01-22 11:50:39

1樓:西瓜妹

是啊要如實回答!最終可不可以承保是保險的最終決定的

2樓:答案

重疾險的健康告知裡沒有寫到就可以投保

3樓:Joan65418563

建議如實告知,告知您母親這個冠心病,只要您和您太太沒有,告知就不會影響您們正常承保。

4樓:蘭美伢子

婆婆也不算直系親屬啊,一般所指的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範圍再大的話就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5樓:

告知了也是正常承保,如果已經買了,那麼做下保全。

6樓:Shirley Yim

我提議你如實報告,因為這會影響你將來保險理賠 ,如果你和太太現時身體健康, 家族病史 ,其實不一定會有影響。

7樓:小貝課堂

第一,如果告知了,大概率也不會被拒保

第二,也有很多商品的健康告知是不需要在問卷中提及家族遺傳疾病,可以考慮換商品啊

第三,健康告知,一定要如實告知,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不是就是不是,是就是是。

8樓:文先生同志

建議優先考慮健康告知通過的產品。價效比就不是排在第一位了

9樓:姜娟

不需要告之,只要你老婆投保時沒有發現這個病或是在醫院診斷出就無法拒賠

10樓:朱志東

你太太與你媽不是直系親屬,這問題與她無關。

但如果你做投保人,而又附加投保人豁免的話,這條告知則需要如實告知。

只要你不存在這疾病,就算如實告知,也不會影響到核保結論的。

11樓:土土

補充一下,買的是達爾文一號,我是選擇的投保人豁免。難道我母親的病,讓我不能買這個產品。

這種情況投保是否會被拒保?

Jake 您的情況可以投保重大疾病保險。但是否能最後承保不一定。投保重大疾病保險都會有乙個健康告知,保險公司會要求如實告知被保險人的健康情況,保險公司的核保人員會根據您的告知情況,判斷您的身體狀況是否滿足保險公司的投保條件,因為保險公司希望的投保人員都是身體健康的人員,對於身體有恙的人,保險公司會根...

買友邦重疾險多大保額合適?

平易近人 如果你每年收入過百萬,我的建議是買友邦的高階醫療亞洲計畫 加裕倍安保加強版最多可以買150萬美金保額,買這個額度的保險肯定需要體檢了。 一喲 保險7大功能 1.意外 2.醫療 3.教育 4.養老 5.儲蓄 6.人壽 7.分散投資 既然是高收入人士買保險,就建議分散投。因為保險的初衷就是保障...

買重疾險是保終身還是保70歲?

Stephen 必須是保終身。長期險種的保費計算姑且先不提,你得明白重疾保的是什麼?重疾承保的這些疾病大多數都是老年病,顧名思義,是大多到70以後才會得上的。當然也不說是這麼絕對,但是概率上是這樣考慮。我以前看過乙個資料,具體不記得了。應該是中中國人終老時百分之幾十的人都是死於這些重疾。當然這個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