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別人交朋友卻不知道如何邁出第一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26:47

1樓:青艾葉

找到共同語言共同話題,再慢慢發展到互相幫忙,約飯,喝奶茶,很快就能成為朋友

2樓:曉青

順其自然就好,不要為了交朋友而去交朋友,正常溝通,正常交往,不對交朋友抱希望,也不抱失望。

如果你把結放在第一位,那麼果就不一定會熟!

3樓:小姚兒

找共同話題。

但是不要過分的聊天而打擾他,不然這樣會引起他的反感。

4樓:三情差一

我兩個月前剛剛交了乙個好兄弟。

首先得主動聯絡,一開始可以嘮嘮家常,後邊分享日常,也可以一起打打遊戲,時間久了他肯定也會跟你分享日常的,這樣你們就聊的來了。

其次要互相幫助,不要過於計較得失,因為我和我那個好兄弟,其實也是認識的,正好有一點想他,所以就在網上給他買了一些吃的,可能出於禮貌,他也給我買了一些。他有的時候會問我一些pdf轉換器等問題,我會耐心給他解答。如果你們現實中距離很近,互相幫助是難免的。

其實完成這兩步就差不多交到朋友了,如果在交流的過程中發現你們三觀和性格合得來,他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摯友。我和我這位好兄弟,就是這個樣子,雖然我們只密切相處了兩個月,但我已經能感覺到他以後會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認識8年半的朋友也比不上。

5樓:哎呀

如果是剛認識的話,就先像朋友一樣經常聊聊天,覺得聊的不錯,就可以表白了

6樓:悠悠

主動說話,然後一起吃吃飯,一起吃飯最容易增進感情

想寫信卻不知道可以寄給誰?

合適 不請自來。不二情書,當時看完覺得很奇妙吧,兩個人能夠有此緣分真的很讓人羨慕。很羨慕世界的某個角落有個與你心意相通的人,最幸運的是,你們互相遇到了對方,並且是通過書信這種浪漫的方式。剛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我跟題主有相同的想法,突然想寫信,特別有種想寄一封信的衝動,但當時,沒有能夠實現這個衝動的條...

銷售崗想轉行,卻不知道轉什麼?

迷茫是一種真正的明確啊,你以前的明確只是因為你的迷茫。正如你說的,營銷策劃也不是你想象的樣子,每個崗位都是有它自己的規則和能力結構。我敢說,你連什麼是真正的銷售也是迷茫的吧。這就是你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看似什麼都懂,實則只有自己知道什麼都不懂。意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懂是天賜的契機,那麼不如不懂什麼就學...

想刪掉卻不知道怎麼刪除的問題?

情況差不多,我姥姥姥爺有三個孩子,我姨我媽和我舅。我小的時候和我舅關係很好,我舅是最小的,因此我媽媽和我姨很關照他。我舅結婚之後,我舅媽是個很刻薄的人,他們自己有房子,卻住到我姥姥姥爺家。我小時候在我姥姥姥爺家長大,高考那年他們讓我搬家。我搬了,我舅媽很快就把我在我姥爺家的東西扔了出去。我舅媽經常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