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外外貿行業是不是特別難做?

時間 2022-01-22 03:45:23

1樓:婦女之友

還好吧我們公司單量一直在翻單感覺比之前更累

2樓:

今年,不止外貿行業吧!

我們公司為例,不止外貿,內貿也難很難,原材料漲瘋了,而且還要現款買貨,公司現金流特別緊張,我都感覺公司瀕臨破產,準備換工作了

3樓:第1001個哈姆雷特

年年都難做,行業不同,情形也不一樣

不過,總有人做得好,也總有人做不好加油

4樓:Steve

今年不錯啊,不過如果剛進來的確實很難

5樓:外貿SOHO個人solo

非常難做,我做外貿SOHO已經2個多月沒開大單了。準備放棄去找新工作,然後今天凌晨又接個單。非常難做了,就是老客戶也有點下不起單。

6樓:紅帽雲郵

或許你可以看看紅帽雲郵的郵件營銷。良好ISP公關、專用通道、白名單備案,確保進箱率,個性化模組,支援A/B test等高階功能, 企業可以根據行為、事件、時間、使用者標籤等多個維度,制定出有針對性的營銷策略,並進行自動化的執行。且營銷流程無層級上限,可設定多層級步驟,系統全自動化運營。

只需簡單的將各功能元件鏈結起來即可完成設定,無需任何技術開發。

7樓:心尖尖

是難!但難就會有機遇,你會發現在不同地區會有對你產品有需求的人,你也會發現,你的東西居然受到了某地區的熱愛

8樓:燕語

難做已經屬於普遍共識了。不過任何時候,有人碩果累累,有人顆粒無收,還有人不但顆粒無收還倒貼不少。外貿人面臨的難也不是同一種難,痛楚的原因也不盡相同,賣家的感受也唯有「人和人之間的悲喜並不相通「。

9樓:吐個泡泡

行業寒冬,算麼,不過還是把客戶維護好,新客戶就慢慢找

10樓:欣欣向榮

今年的外貿行業有些人說不好做, 但是也有很多人實現了暴富。 如果外貿不好做了, 國際物流現在不會是這個場景。儘管美國塞港,東南亞也缺櫃,但是工廠出貨依舊頻繁。

乙個人不行,不代表整個行業都不行的。要看到危機中的生機

11樓:佔明

不光是外貿行業,今年什麼行業都不理想

12樓:水墨清鳶

今年確實聽很多外貿老闆說外貿行業很難做,主要是運費變動特別大,運費高漲,導致利潤很少。

13樓:Ella

得看具體哪乙個行業,有的好做,有的受疫情影響。

14樓:Kelsen

是遇到一些現實困難,不過也有機遇和挑戰。海外需求還是非常大的,有大的發展空間。

15樓:布枳盜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見我這樣的貨代

16樓:Rocky-谷歌官方KA

怎麼說選品選對了也是比較好出路的

17樓:Yu倩

沒有哪一行是輕鬆的錢都不好賺吶

18樓:cxw219

還行,不算特別難,還是要看資源和渠道

19樓:Viggo-維果

看行業吧,服裝就很好做啊,機械下半年也不錯啊。你做什麼的?

20樓:菲菲

還好,不會的,說是疫情原因搞死了很多企業,但是現在來講已經都恢復正常了

21樓:俞佩娜

我看美博外貿業務量一直增長啊,怎麼說呢?每個行業都有難做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堅持下去吧

22樓:Linda

今年很難做,主要是運費和廠家變動非常的大,利潤空間也越來的小,只能是薄利多銷

自學程式設計是不是特別難

大佬帶帶小弟 掌握程式本身並不難,難的是應用,乙個高中生和乙個研究生對程式掌握的水平差不多,一旦遇到問題,需要高等數學,高階演算法,差別就出來了,很多人以為我精通掌某種語言就很厲害了,實際上程式只是乙個工具,比如mlb的數學工具,電子工具,這種專業技術才是根本,財務軟體要求的是核心財務管理能力,程式...

做外貿是不是性格要很開朗?

唐伯牛 跟性格沒有絕對的關係,做外貿最重要的是客戶開發 維護能力,取得客戶的信任,獲得訂單,順利出貨,貨款及時回籠就ok了,總之一切以結果為導向,當然性格開朗一些那就更好了。 李響 不一定哦,我感覺我就不屬於性格特別開朗的人,相反在陌生人面前還會拘束,但是只要善於和外國客戶溝通,並懂得一些話術技巧,...

做PPT是不是挺難

聞墨 這得看你是用ppt去做什麼了,ppt其實學著入手不難但是你想把ppt做的有高標準那就需要你非常精通了,所以,還是一句話還是看你肯不肯很用心的專研它了,ppt是不難的 師先生 掌握基礎操作不難,但是想要做出一定的水平和高度需要花時間和精力去不斷的練習。就好比同樣是寫字,寫出來大家都能認識不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