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放火幣錢包還安全嗎?

時間 2022-01-21 08:19:12

1樓:飯喵否

錢包看個人喜好吧,畢竟都有風險

2樓:徐幕C

不安全,如果數額較大,建議自己買個數字移動錢包,放在自己身上才是最安全的

3樓:初曉鏈

一般來說放在去中心化的錢包基本沒有問題

huo幣錢包也是去中心化的,但未開源

可以考慮放在完全開源的數字錢包裡

數字錢包

4樓:王峰闖

明年開始收管理費了,還是ok好點

5樓:面幣思過

貨幣本身沒問題,但是清退風波,還是放TP或者小狐狸好點

6樓:

火幣錢包,coinbase錢包什麼的都屬於熱錢包,熱錢包最大的風險就是安全問題,冷錢包該閃亮登場對抗交易所清退風險啦,芭蕾錢包了解一下

7樓:區塊鏈小哲

火幣為了響應國家政策已經宣布退出中國市場了,交易所都清退了,放到火幣錢包怕是不安全吧!

8樓:以太坊持有者

安全的,錢包是去中心化的,沒有第三方機構參與

9樓:深與淺

安全的,不過玩現在最好用兩個以上錢包。加一層保險。

10樓:量化交易猿

大部分加密貨幣錢包都是去中心的,只要記住自己都助記詞,理論上來說,你的資產就不會丟失。除非你的助記詞錯誤或者被洩露。

11樓:閃亮星星

平台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也是給了兩年的提碧時間的,三大所都沒有問題的安全這塊不用擔心

12樓:及時行樂

不放心的話放去中心化的冷錢包就行了

13樓:蘇蘇

安全海外還可以用的又不是全球下架如果不放心可以轉別的老牌錢包。imToken 就很好的。

14樓:乙隻金錢小姐姐

不要放火幣了,火幣在國內現在非法了。建議換錢包,或者用瑞士的銀行卡。我自己用的就是瑞士銀行賬戶來操作。

15樓:kiku

相對來說是安全的,不過資產不多還是放交易所吧,錢包私匙保管有點麻煩。

16樓:莊見愁

絕對的安全因為開始清退了你的幣還是你的幣只是無法提衝

NFT數字貨幣是什麼幣?

Wxy nft是孫割發行的代幣,和nft確實有關係,但是取名上的確是孫遲但到,又蹭了一波,之前孫哥的幣都上了幣安,nft或許也有機會。 Aydad 是SPF幣,四大交易所加持 雲中赤兔 簡單來說,不可替代的代幣又稱NFT是專有的數字資產。因此,沒有不可替代的令牌是相同的。讓我們這樣解釋一下,當我們向...

現在還存在數字貨幣套利 幣圈俗稱搬磚 的可行性嗎?

我是yy啊 純手動搬磚了解一下 emm.笨方法也有笨方法的好處 不明真相的韭菜 你說的問題主要在於,由於許多交易所存在流動性問題,搬磚導致不能及時成交,導致點位錯失,還有就是人工的搬磚往往會出現速度慢的情況,單子幾乎會被其他機械人給先搶占。所以,現在搬磚都是機械人系統模式,看準機會,兩邊同時下單,形...

有那些較為成功的數字貨幣錢包產品推薦?

甲乙丙的丁 lz考慮到這個問題說明lz對於區塊鏈,加密貨幣生態有一定的深入了解。lz考慮的這些因素有你自身的道理,但就答主個人而言,我選擇錢包時考慮的首要因素是安全效能。我把我的全部身家買了幣,希望有一天它能夠帶我實現財富自由,走向人生巔峰。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存著的幣全被盜了,心態將是何其奔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