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人白手起家,真正的乾乾淨淨做起來的人?

時間 2022-01-19 06:44:51

1樓:長城阿煌來咯

這個做起來是怎麼界定的?存款一百萬一千萬還是乙個億?或者只是生活無憂幸福美滿?

2樓:攜手共贏

當然有的,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比如我也是的,最初打工,由於不甘現狀想要改變,想要創業沒有資金怎麼辦只能白手起家,說起白手起家,其實也算不上錢雖然是從親戚那藉到的,至少自己也算乾乾淨淨創業成功。

2023年受疫情的影響很多實體行業都蕭條,生意下滑,那麼網際網路廣告行業是最適合發展的,眾所周知,廣告行業一直都是乙個比較熱門的行業,隨著時代的發展

現在很多人對網際網路廣告的認可程度逐漸增強。也是目前很多行業商家都需要的和必需的。每個商家都有廣告預算,而且市場是比較大的。網際網路廣告具有互動性、廣泛性、針對性等一系列特徵。

全球廣告市場規模保持持續的增長趨勢

攜手共贏:四五線城市是創業好還是上班好?

3樓:Highvast

我理解題主的意思就是不走關係,在市場上以合理的手法競爭,從比較少的成本,最後生意做的比較大。這種人理論上存在,但是我身邊沒有。在中國做生意太難了。

首先,開業的時候監管部門有時候卡住你,怎麼沒法過。各種衛生、環保、消防檢查經常是莫名其妙的通不過。比如消防檢查一次說防火門寬了不讓通過,按照他們說的尺寸改了之後又說太窄了,最後還是要找關係。

第二,經營上,各行各業現在能賺錢的渠道都有人在做,行業裡沒有大佬提攜根本做不起來,就是要想盡各種辦法找關係,這個就是各顯其能的地方了。

還有很多可以說的,不過難以盡述,總之還是很難,這些年看到許多年輕人創業的,大部分都是全虧了。有的成功的,那是本來就自己有關係有渠道的,就做成了的

普通人白手起家,如何成功?有沒有相關的書籍推薦?

lwt樓生 成功?什麼叫成功?是身價八位數 九位數 十位數甚至更多,然後英年早逝嗎?是人前開賓士寶馬 住豪宅,人後信用卡刷爆,每個月到了賬單日提心吊膽嗎?是每天忙於公升職加薪 業務應酬 陪酒陪笑,禿頂 身體亞健康嗎?是七八十歲出行有司機 家裡有保姆 住海濱別墅 Sunny沙灘上懷裡摟著孫女般年齡的二...

你身邊有沒有人越看越醜的人?

和三觀人品沒啥關係 其實都是尋常人 只不過對方技能點都點到整體了,所以一眼看過去覺得不錯仔細看臉,就有種幻滅的感覺 人是真的挺好的 可能是屬於穿著打扮大於臉的 其實無意中一瞥還是覺得好看,就是不能仔細看臉,有種看一眼就想告辭的感覺,會有種我到底為啥會覺得他好看的感覺?當然我並不討厭對方啦,性格人品都...

身邊有沒有人讓你感覺讀書是有用的?

佟老師高中物理 讀書一定有用,我堅持每天讀書,每天都會有新的知識填補自己,大腦也覺得很充實,也許有些暫時用不上,但是技多不壓身麼,有一天一定會用上。最近的數目是一些成長類和時間管理書籍,我覺得對我看待生活和管理自己的時間幫助很大,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再想以前一樣,自怨自艾了而是更激勵的去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