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之前,先說謝謝。什麼是量化交易?與程式化交易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8 09:41:24

1樓:

量化區別於主觀交易,就是入場,持倉,止損、止盈全部有絕對數值,不像主觀交易那樣模擬兩可。

程式化就厲害了,掛在雲端自動,不過這個得請人寫,反正我自己搞不來,但是請人寫的好像不太靠譜,畢竟計算機語言不動,你不知道寫的人到底掌握你的交易邏輯沒有。

我覺得還是老老實實自己打單算了,不然也是無所事事

2樓:

量化,是在足夠的樣本空間和未來交易次數之上尋求高概率分布。比如說交易一萬次,能夠獲得理想的淨值曲線。執行交易,可能是程式化的,也可能是人工的。

程式化交易,主要指利用交易介面進行委託撤單等操作。要自動進行,必然至少需要一套簡單邏輯。

3樓:梧桐仙盛小炎

量化後的程式操作就是程式化交易,程式化是量化的機械操作方式。

4樓:林魚兒

量化交易就是你自己分析,自己完善交易系統;

程式化交易就是,你自己已經有了交易系統,再雇個下單員。

5樓:不求勝

程式化交易是把交易思路想法寫成程式讓電腦執行,量化交易是對歷史的資料統計分析量化成程式並讓程式執行

6樓:秦先生

程式化是量化的一種工具,量化是交易的乙個思路和流派

7樓:王力

程式化交易就是用程式指令下單/平倉。

至於為什麼進場,何時進場/出場,進場的規模,出場的方式等等等等,都可以歸為量化交易。當然,如果做高頻,不用程式指令下單是來不及的

為什麼學中醫之前先學習中醫基礎理論?

桂枝科技 國醫雲診 不學這個的話,直接上中醫診斷學,方劑學,藥理學也不知道所以然啊。不論是那個學科,都是要從理論學習的,理論是構建乙個學科的基礎。我們學習數學的時候不就是直接從最基礎的數字學習的嘛,直接上微積分也搞不定啊。 捏丸子的啊澤 你都說了那是基礎了,沒基礎怎麼再深學。當然你也可以針對的去記住...

為什麼在OFDM調製之前先加乙個MPSK或者QAM的對映?

我的理解是OFDM調製的過程中,附帶了乙個包含MPSK或者QAM的調製過程。具體的過程應該如圖 步驟 1 二進位製碼流輸入 2 將二進位製碼流區分成N個二進位製碼流 3 將N個二進位製碼流分別調製,採用MPSK或者QAM調製 數位化調製的優點如前面回答所說,是為了增加單個字元所攜帶的資訊 數位化調製...

問一下考初級會計有沒有什麼做題技巧,謝謝?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這個評分標準是相當友好的,多選題少選也得分 判斷題答錯 不答也不扣分。所以今年的初級考試還是比較簡單的。高頓CPA 16G會計乾貨資料報 初級會計 會計實操做賬,免費領取!4大題型的答題技巧 1 單選題 本題型出題形式以文字表述為主,簡單計算為輔,通常考查單一知識點,綜合性內容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