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手帶娃,一手創業,一部手機,輕鬆賺 錢的方法呢?

時間 2022-01-18 08:17:08

1樓:不吃香菜的老師

寶媽的話,可以考個現在很火的家庭教育指導師的證,對自己家庭和多個就業機會

2樓:義烏珂珂地攤百貨

網際網路時代,在家坐著手機賣貨不要太簡單了。可以跟我一起做批發。

3樓:小青

一邊上班一邊做兼職,日入兩K(模特寫真專案)

4樓:林楓

還是有的,我有個朋友她就是自己帶娃自己創業,每天也不費多少時間,而且做的還挺不錯的

5樓:見熙

我知道可以一手帶娃,一手創業的方法,只需要一部手機就可以,但它並不能輕鬆賺錢,甚至還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

除非你本身已經有很多的積累,那你做起來會很輕鬆,但如果之前從來沒有過創業的經歷,那你在開始做的時候,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是乙個很曲折的過程。

不過還是很建議你去做,因為從0到1去開始了,那你以後再想做別的專案的時候,就不會像現在是小白的狀態,而是明白其中的利與弊,知道如何去做好了。

就像有句話說的,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6樓:攀攀panpan880403

作為乙個寶媽,非常非常迫切的需要在帶孩子的同時,還能夠掙一些零花錢,所以有很多寶媽盲目的去相信一部手機在家就可以掙錢,因為盲目的相信,所以去各大平台去搜尋兼職的各種資訊,但大多數都是被割了韭菜,所以我覺得根本就沒有乙個手機就能創業的輕鬆賺錢的方法

7樓:謙哥謙言

在某寶上賣虛擬物品,在某魚上無貨源賣貨,可以輕鬆掙錢。

8樓:俗世謀生

有,一手帶娃,一手創業,一部手機,還要輕鬆,那只有夢裡了。

沒有哪個行業哪個職業是可以輕鬆賺到錢的,所有輕鬆賺到錢的,都是靠前期累死累活的積累。

一手帶娃,一部手機,兼職可以,創業就有點難了。

兼職推薦去做聊天交友平台充場,每天聊聊天就有收入。一部手機,一天搞個百八十不是問題。

創業就有點門檻了,產品,運營,流量都是需要在不斷地做專案途中積累經驗。

9樓:歲歲

當然有啊,知識付費就是首選。

為什麼我會推薦知識付費呢,因為它是在網際網路就可以,不需要場地實體店什麼的,只需要乙個手機乙個電腦就可以。而且日後知識付費肯定為成為主流,現在入門確實是個好時期如果等到後期入門的代價可能會比較大,早入手早熟悉可以積累更多的客戶和資源。

10樓:徐德幹vlog

有人過這樣的生活。

在乙個行業裡做到優秀和卓越級別。

獲得很多粉絲就有機會。

11樓:坡子

沒有創業的,但是有個業餘,閒著沒事做的時候可以一天小賺4-50,熟悉的話一小時就行

12樓:謝紅光

創業不知道,中國百姓不容易呀。

你身邊有沒有「一手好牌打的稀爛」的人?

可達鴨 認識個女生,不知道算不算。背景 以前家裡開廠,從小生活優裕,長相身材7分吧,然後高中就輟學混跡社會,後來回自家工廠,後來自家工廠失火,但客戶還在,就沒有再重新開廠,將原來訂單轉包出去,一年也能賺個大幾十萬,自己也嫁人了,不知道哪根筋錯了嫁了個離異帶小孩的修理工,南方家家徒四壁吧,不過女方有錢...

你有沒有過,把自己一手好牌打爛了

一手好牌打爛了,沒什麼,還可以再抓一手 如果抓了好牌總是打爛就不好了 打牌格局不夠 還不按常理出牌 我卻入局了 被帶入上桌了才知道 別人可以瀟灑上桌下桌 我卻不得不換牌桌 玩不起啊 對我來講,這牌太大了 要找屬於自己的牌打才行。 斜槓精英 鬥地主 四個二兩個鬼沒有單牌 對面單牌拆我牌加各種炸 最後還...

寫一手好字的你有沒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嗯。從小到大喜歡模仿大人們寫字,一開始是模仿我爸媽,後來模仿老師們,然後就漸漸形成自己的乙個筆風。大概是模仿大人們寫字的原因吧,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比同齡人寫字較成熟一點,這就導致自己經常幫老師們寫各種材料和檔案。唯一的乙個實質性的好處就是今年暑假去少年宮應聘暑假工,本人是藝術生,畫畫專業的,所以應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