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淨資產2000萬以上的人還那麼拼?

時間 2022-01-16 14:48:56

1樓:星期五的主人

高淨值資產客戶想的已經不是生活品質、消費的問題了,想的是怎樣增值自己的財富、怎樣一代代的傳承財務。每個階層都有自己的奮鬥目標。特別是拼到2000萬的高淨值人群。

早年買了多套房除了有原始積累因素,還有當時的眼光,這大部分也是努力的結果,不管是通過自身的學習還是通過接觸人群的點播。

2樓:Shewutrade

交易如此,人生也如此。在任何乙個領域,成功者都是少數。仔細對比少數的成功者和大多數的平庸者,我們會發現,成功者能夠駕馭痛苦和快樂,他們把痛苦與不好的行為聯絡在一起,把快樂與好的行為聯絡在一起;而大多數人則不能駕馭痛苦和快樂,他們只是本能地把痛苦與艱苦努力聯絡在一起,把快樂與偷懶耍滑不勞而獲聯絡在一起。

大多數人懼怕艱苦,不願努力,他們很難理解為什麼少數人總是那麼有幹勁,總是那麼努力。而這其中的理由就在於,大多數人看問題看得不夠長遠不夠深刻不夠全面,因此,他們把注意的焦點集中在錯誤的地方,集中在當前過程的艱苦和繁雜,集中在付出努力的辛苦,他們只看到艱苦和麻煩,這樣必然會覺得工作和學習很麻煩很痛苦,也就不能靜下心來扎進去,不能真正地下工夫,雖然他們也做了一點努力,也下了一點工夫,但是,那些是不足夠的、不到位的、不紮實的;

而少數人看問題則看得更長遠更深刻更全面,因此,他們把注意的焦點集中在正確的地方,集中在長期的成功,集中在工作和學習的樂趣上,這樣才會覺得工作和學習很有趣很快樂,他們才能長期堅持努力,才能靜下心來扎進去,才能真正地下工夫。這樣等他們下到一定的工夫,成功自然也就來了。

3樓:乙個爸爸帶倆娃

月入3000和月入30000的消費水平是完全不一樣的。淨資產2000萬的生活需要高消費的地方很多,子女貴族學校教育,高階別的人情世故等等。單憑銀行理財可能真不夠。

淨資產再高的人,不會為錢發愁,一定有其拼命的地方。

4樓:省吃儉用拉漲停

在當下的社會,誰會嫌錢多呢?資產超過兩千萬,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已經足夠多了,會想到做理財投資,安安穩穩地享受生活。但是對於他們而言,他們的所在的圈子,人際關係可能會有更好的投資起點,同樣是投資,可能同樣的資金,最後產生的利潤可能會截然不同。

就很簡單的例子,馬雲錢多吧,他也沒這樣想過吧?

為什麼開50萬以上車的人會建議你就買豐田和大眾就非常好,這是什麼原因?

鈺傑 看需求,不要聽別人的,我第一輛ATSL,買他就是因為馬力大,加速快,第二輛530尊享,是因為ATSL接客戶檔次不夠,商務還是需要排面,第三輛在看理想one,因為有寶寶,也因為限行,既能電又能油的one就很符合需求 geniushero 因為不推薦豐田大眾的話,推薦什麼中國產車,可能人家就花十多...

什麼樣的人一畢業就月薪 1 萬以上?

小語種剛一畢業就駐外。就第乙個月工資低於5000了 因為要辦出國手續 之後一直都是1萬以上,再到後來的兩萬以上。從沒做過月光族,一是對於我來說確實不少,二是沒地方花錢。工作第一年沒回國,第二年轉正,第三年幾乎週六無休,第四年買房 跟父母借了50 甜粥 銷售吧.本人二線城市三本畢業,去年大四實習了一年...

跳繩第四天了,為什麼沒瘦?每天2000下以上?

Three公尺粒 哈哈,這才第四天啊,首先這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會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這個也和多方面的原因有關係,跳繩的頻率和強度,飲食的結構和攝入的能量 因此只要堅持,強度夠,而且最重要就是飲食上的調整,堅持下去就沒有問題 GOD丶K 想快點瘦就少吃點,早上正常吃,中午七分飽就行了,晚上最多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