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商標和彩色商標能否改變顏色?摩知輪能知道嗎??

時間 2022-01-16 08:17:32

1樓:智財權人周明

能否改變商標顏色,取決於你當時註冊的商標。

如果當時註冊的黑白色商標,是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變化商標顏色的;因為商標法對黑白商標沒有指定顏色;如果當時註冊的是彩色商標,那麼你當時註冊的什麼顏色的商標就只能用什麼顏色的商標,因為商標法規定,商標的使用必須同註冊一致。

2樓:Litecarve專利

黑白商標比彩色商標多了自由性,可在後期因不同需求對黑白商標進行上色宣傳推廣,而彩色商標只針對某一特定顏色商標有保護作用。使用過程中,如果擅自改動彩色商標指定的顏色,可能遭到商標撤銷的處理。

3樓:小小螞蟻

一般申請商標都是申請黑白顏色的,申請成功後顏色可以隨意來搭配。如申請彩色,申請下來就必須按原申請時的色彩來使用,不可以另行改變。建議申請黑白顏色。

4樓:愛原物智財權

能否改變商標顏色,要看申請的時候提交的圖樣是彩色還是黑白的。

如果是彩色商標,在實際使用中必須採用與註冊相同的顏色。

如果是黑白商標,就相當於沒有指定顏色,原則上可以在實際使用的過程中根據需要來配色,相對比較靈活。

5樓:揚天下海外商標VAT資訊分享

1、若申報黑白圖樣,註冊後可以根據需求任意更換商標顏色,均被視為註冊商標。

2、若申報彩色圖樣,則註冊後只能按照上傳圖樣的顏色進行使用,才被認定為註冊商標。

馬德里商標和歐盟商標的區別?

ws嘴角上揚 歐盟商標是指英 德 法 義大利 西班牙等歐盟國家開始實行一種在歐盟全部國家 到2013年7月1日,該歐盟已擴充套件到28個國家 使用的商標體制,一旦通過歐盟註冊商標,即可在整個歐盟的二十七個成員國使用該商標。馬德里商標是指通過馬德里體系註冊的商標 商標國際註冊馬德里協定 Madrid ...

能否從別人手裡奪回商標?

chuan 成功機率要看你這20年的證據,地方工商的,合同的發票的,宣傳的,使用的,各個方面的,如果已經錯過異議期就提無效宣告吧,多方屬於惡意註冊還是有機會的。 DDiimmee 等對方初審公告的時候提異議,注意3個月公告期不要錯過了,新商標法修改後對在先使用保護力度加大了,盡量提供使用在先的證據並...

黑白漫畫和彩色漫畫哪種更好?

城南有阿心 彩漫有彩漫的風格,黑白漫有黑白漫的風格。但是原本是黑白漫為了迎合市場直接上色成彩漫,那這個彩漫就粗糙了。前面看到有個回答我覺得很對,彩漫的確可以增強畫面的豐富程度,但也是因為這一點,使我們眼睛停留在畫面上的時間變多而減少了閱讀的流暢度。當然,那可以不把彩漫畫得那麼精緻呀!那這樣,彩漫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