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者不能擁有美好的婚姻嗎?

時間 2022-01-15 21:46:57

1樓:崔崔聊職場

婚姻不像戀愛只用荷爾蒙衡量,愛不愛了?婚姻是否長久要看兩個人的價值觀是否能夠一致,再不然是否能求同存異。創業也是一種價值觀,是否敢於對人生擁抱不確定性,是否願意為之付出代價,是否經得起折騰。

如果對方因為你創業要離開,很大程度上不能與你價值觀相似,你們一定也會有其他的問題,極可能同樣分手收場。所以創業不是問題,價值觀才是問題,這個鍋不要讓創業來背。

2樓:董頌輝

電視劇集是很多生活中的案例集中起來的,別給自己貼這個標籤。

面對自己的婚姻,感受到你的無奈。

凡事還是從自己這邊找問題,對方背後到底需要你的是什麼?你要覺察區分清楚。

女性說話很多時候要分清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別把假的當真。

你做事業必然照顧家庭的時間會減少,不是減少了就等於沒有二人世界?也不等於沒有浪漫?也不等於沒有高質量的陪伴?

估計你是覺得她不理解你,不理解你在外奔波勞碌都是為了家為了她。你有這個執念,你會很痛苦。轉念想想,自己都在努力奮鬥,需要她的是什麼?自己是不是也沒真誠的講明白?

能感受到你不願意離婚,那麼還要對方調整,是不是有點牽強?

和她好好聊聊,從道歉開始,說自己的,別說她,試試吧!

祝安好……

女性創業者的成功元素

Cindy尹 不能說成功吧,最起碼實現了打車自由 我42歲開始創業,但其實在人事這塊,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女性都奮戰在第一線,我也只是這個賽道上的一員,從我從事人事28年了,看了太多女性在職場中的拼搏與不甘,但我覺得女性不論在哪個階段,最好的狀態就是聰慧通達,開朗大方,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何必去費心...

每個創業者都有至暗時刻嗎?

蔡知曰 有,而且不止乙個 第乙個時間節點是還沒實現盈利的前提下,預算馬上要花光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想的是今天要花多少錢,每天晚上坐在田埂上,看著一農場的蔬菜感到絕望。第二個時間節點是在上海的乙個創業競賽上面,專案拿了二等獎,五千的獎金,和投資人面對面談融資的機會。發現融資的路子完全卡死在重投入,長週...

初創業者,如何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張侃侃財經 創業前仔細考慮你的優點與缺點。優點是你的財富,是你生活的強項,要學會用它去換取你的不足。其他人能夠看重你,就因為你有所長,在這個問題上不妨自負一點。研究自己,除了普通人所講的性格 思維 心理之外,還要研究你作為投資者的優劣。你打算小賺,還是大賺?自己適合做大,還是在乙個可控制的範圍?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