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賬戶被關,現在還能開什麼賬戶收美金啊?

時間 2022-01-15 02:21:45

1樓:鼎諾國際商務

香港賬戶被關的是哪家銀行的呢?

如果被關的賬戶不是永亨,並且還想開香港當地的銀行賬戶,就可以提供賬戶關閉前3個月左右的銀行流水,來開香港永亨銀行的賬戶,香港永亨銀行可以接受有過關戶記錄的香港公司開戶。

香港公司開香港永亨銀行賬戶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 香港註冊公司資料,董事股東身份證+護照/港澳通行證- 香港公司銀行流水(3個月,美金流水,必有!)——如果被關戶了,就提供關戶前3個月流水

- 香港公司業務證明1套:採購+銷售合同(必須要與銀行流水對得上,不能只是意向合同)

- 香港公司提單/物流單乙份

- 香港公司審計報告 (如適用)

- 大陸公司營業執照

- 大陸公司銀行流水(3個月)

- 大陸公司業務單據1-2張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TH CPA

現在普遍還是開香港銀行賬戶來用,比如渣打銀行、花旗銀行、匯豐銀行等,都是知名百年實體銀行,賬戶也比較好用。

如果香港銀行賬戶被關閉,常見是使用不當,或者沒有及時回覆銀行信件進行資料更新被關閉。其實正常合規使用香港銀行賬戶,一般銀行賬戶是不會被關閉的。

香港銀行賬戶被關閉的常見原因:銀行賬戶長期不使用

賬戶結餘為0

賬戶資金快進快出、整存整取

沒有及時回覆銀行信件、配合做資料更新工作

收付來歷不明的款項

涉嫌違法違規活動

香港公司違規報稅,沒有按時年審、做審計

與敏感/受制裁的國家地區發生資金收付

現在要開香港銀行賬戶可以申請在內地見證開戶,不需要申請人過港,開戶申請資料、銀行卡等則通過快遞郵寄完成。

以上相關資訊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PingPong-crown

外匯收款賬戶開通的話非常推薦使用我們pingpong的福貿產品。免費開通花旗富國渣打等銀行的賬戶,對應不同買家更有美國。盧森堡。

英國等地的不同開戶行。實現最快的到賬速度和結匯速度

4樓:匯通全球

賬戶是被關停了嗎,一般關停前,銀行會發郵件通知你,提交資料接收審查之類的。

有實際外貿經營的公司,要開賬戶還是不難的,提交出口報關單,合同等等資料,不少銀行都可以審核下戶的。

個人的話就更容易了,換個銀行一般都可以開的

5樓:時光動人心

我最近開了CBIBANK 的賬戶,先過渡一下, 優點就是開戶審核快,不用存款。缺點就是沒有線下網點。 後期再看看其他銀行的政策做決定

6樓:李娜Ellie-司馬移

可以考慮申請新加坡的離岸賬戶,現在現實狀況是:新加坡銀行普遍對新加坡當地註冊的公司開戶審核非常嚴格非常緩慢,對境外註冊的公司、申請開離岸賬戶的審核反而快很多,當然全套註冊檔案、交易檔案也是要提交的,

7樓:Abby楊

A:如香港公司名下有乙個香港公司賬戶,並且長期使用不注意維護,會增加很大的風險導致被關。為了避免出現這型別的情況,可以考慮一家公司名下設立多一兩個銀行賬戶,分開使用平均風險。

8樓:小方 jintu2088

開過的銀行被關戶了(會在該銀行系統留下過開戶使用記錄)

一般不建議還是開這家銀行,特別是自己都不清楚關戶原因的情況下,就不要在去開該銀行賬戶

可以開其他銀行,例如用過恆生,用過中銀,可以開其他的,例如滙豐,東亞,等等其他銀行

香港的銀行賬戶被關,會是哪些原因導致?

張麗娜 香港公司審計 由於銀行受監管,尤其是crs實施以來,香港銀行每年進行商業資料更新,以信件和網銀更新資料提示為主,未能及時配合銀行商業調查的,賬戶會被凍結。 香港AC國際Susie 回答一些最近常被問到的關於離岸戶銀行篩選的問題 1.風險 銀行最怕被罰錢,不是路邊被貼罰單那種的罰錢,所以受制裁...

香港滙豐賬戶被勒令登出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孜然小土豆 會出現這種情況基本上可以說是銀行賬戶使用不合規,或者沒有積極配合香港銀行的調查資料更新造成的。近幾年,多家香港銀行嚴厲清查不合規的銀行賬戶,對於懷疑賬戶一般都會要求提供商業證明檔案來解釋,而對於無法提供檔案或者不理會香港銀行的調查的,基本上賬戶都存活不久,會被銀行限制使用或者被關閉。如果...

為什麼在香港辦理的銀行賬戶被凍結了?

Mia321 你好,香港銀行賬戶被凍結登出很有可能是因為以下原因 1.香港銀行賬戶沒有經常登入 2香港銀行賬戶接收了敏感國家的款。3沒有及時回覆銀行的調查資訊 4沒有給銀行提供審計報告 MiLi 香港銀行賬戶被登出或者被關閉無法使用可能是因為您 1.長時間沒有使用 2.接收了敏感國家的貨款被銀行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