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賺到第一桶金?

時間 2022-01-15 02:09:54

1樓:飄向北方的暖陽

我從小就追求特立獨行,什麼都不願跟別人一樣。

不知不覺都12月份了,最近真是太忙了。每年這個時候都特別感概,自己也畢業很久了。

話說回來,某種意義上來說,我的人生第一桶金——是賣保險。

保險這個行業。

有人看好,有人反感。

看好的人,因為看到政策紅利、大環境趨勢、從業良莠不齊,亂,有機會。

反感的人,多是被前面一些不靠譜的人坑過,留下了一些刻板印象。

作為保險從業人員,我們的工作確實是賣保險,但當有人大聲稱呼「賣保險的」時,仍然覺得刺耳。都21世紀了好麼,還搞封建等級那一套,為什麼賣保險的要被貶低,這沒有任何道理!

那一句「那個賣保險的」給從事保險行業的人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想象的,惡語傷人三冬寒,究竟客戶是如何看待保險從業者的?

1、賣保險丟人?

2、保險是傳銷?

3、賣保險沒出息?

4、賣保險沒有門檻?

5、一時賣保險,一輩子不要臉? ......

基本上保險,成為了最不受待見的行業~~

好吧,其實現在保險隨著保險的發展,保險現在越來越規範。原來大媽大爺也可以去賣保險的現象(其實,每個行業,發展前期都是暴力發展),現在基本不存在了,

但是啊,除去以上,保險確實是最最最賺錢的行業之一。

一句話可以描述:利潤大過天。

對於乙個出身於窮苦家庭沒有任何背景的的孩子來說,想到在最快的時間賺錢,賣保險好像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其他人我不知道,至少現在保險它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以後的人生。

如果感興趣,可以一起好好聊聊,絕對不是營銷。

你的第一桶金是如何賺到的?

凱爾森增長學院 如果你想存第一桶金,那就專注於做銷售,在賺到你的第一桶金之前,做好銷售。抓住你身邊一切能夠抓住的資源,去提高自己的銷售能力,學會賣東西,學會從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把逆境當成一場絕地反擊的遊戲吧,這是一場真正的遊戲。傳統商業 找1000個客戶,賣它同乙個產品。消費商業 找1個客戶,賣他...

年輕人如何能夠賺到第一桶金?

錦熙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需要先給第一桶金乙個定義。如果你說的第一桶金等於100萬的話,那我可以說多數年輕人的第一桶金都是創業得來的,只有少數人能夠通過打工獲得。我現在想要說說我對第一桶金的定義。對我來說,第一桶金是沒有乙個固定數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桶金的數額。那麼是什麼影響第一桶金的數額呢?慾望...

如何合理合法的賺到第一桶金?

高智豪 賺到第一桶金,是乙個 結果 要達成這個結果,對普通人來說,往往需要滿足一些前提條件。如果你只盯著結果,不在前提條件下功夫,最後肯定白費力氣。就像你遇到一扇被鎖著的門,你不能只盯著鎖,應該行動起來,專注去找鑰匙開門就好了。同理,我們如果只盯著賺錢連個字,那肯定是賺不到錢的,因為你缺了個前提條件...